盘点属马的明星有哪些?

·

  的人通常性格开朗、穿着打扮十分时尚,而且他们多数的人都是从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事业。属马的人们动作有着非常灵活的身手,身姿也非常优美,他们为人大方慷慨而且天性乐观,是从来不记仇的大肚宰相。他们精力旺盛、自信心强、为人又十分和气。大家所熟知的很多歌明星其实都是属马的,不管是那些娱乐界老红人还是新生代偶像,都是属马的,现在说出来肯定能够惊呆你和你的小伙伴们。

  成龙1954年04月07日

成龙
第一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功夫片的元老了,成龙强健的体魄、灵活的身体、旺盛的精力、以及为人和善慷慨、乐观热情的天性使得大家都心服口服的尊称他为”大哥”,自然他就是属马人的典型代表。

  金龟子1966年08月20日

金龟子

  金龟子是儿童节目里最有名的几个人之一,她永远都是非常可爱的模样,小朋友眼里的她是开朗、风趣幽默、精力旺盛而且乐观活泼的大姐姐,属马的她是儿童故事中不老的童话。

  徐熙娣1978年06月14日

徐熙娣

  经常”抽风”而且非常搞笑的小s,是时尚界公认的对时尚有高见解的人,有着漂亮的身材,乐观搞笑的风格吸引着大家,她格外的自信,精力也格外旺盛,就是属马人的代表人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