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寻找爱情的桃花位

·

  桃花代表异性情缘,对于未婚者来讲,桃花是最有利引发爱情的。既使对已婚者来讲,遇到桃花也并不完全是坏事,如果处理得当,有时也能增加夫妻感情,协调同事朋友间的关系,有利调整好人际环境。所以一般来看,生活中遇到桃花还是喜大于忧。

  那么什么时候才能遇到桃花,什么位置桃花缘最旺,又何何找到这个桃花呢?

  从时间上来看:桃花是逐年变动的,有的年份可以遇到桃花,但有的年份却遇不到桃花。

  属猪、属兔、属羊的朋友,遇到鼠(子)年便是桃花。

  属蛇、属鸡、属牛的朋友,遇到马(午)年便是桃花。

  属虎、属马、属狗的朋友,遇到兔(卯)年便是桃花。

  属猴、属鼠、属龙的朋友,遇到鸡(酉)年便是桃花

  这便是所谓的“子午卯酉”四个桃花年。例如2008子鼠年,属猪、属兔、属羊的人,就遇到桃花了。

  但这个方法,在十二生肖年份中,仅能查到“子鼠、午马、卯兔、酉鸡”四个年份,那其余的年份就不会遇到桃花吗?

  这也不尽然,其实每年(甚至每日每时)都会有桃花与我们相伴,关键是怎么去寻找。有些年份虽然不是桃花年,但也会有桃花月。比如2009丑牛年不是桃花年,但此年的子月(农历十一月),便是属猪、属兔、属羊的桃花月;午月(农历五月)便是属蛇、属鸡、属牛的桃花月;卯月(农历二月)便是属虎、属马、属狗的桃花月;酉月(农历八月)便是属猴、属鼠、属龙的桃花月。

  在每年之中,这四个桃花月是不会变动的,在这些桃花月里,那些与之相对应的生肖朋友们,桃花情缘就比较旺盛,非常容易引发爱情,如果适时把握和利用这个机会,去处理婚恋事宜,便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上这些年桃花与月桃花,都是相对变动的,都属于时间上的桃花。而还有一个相对不变的桃花,那就是十二生属相的风水上的桃花位。

  风水上的桃花位,是从方向上来寻找的。这个方向,因为有不同的基点,所以也有所不同。可以以出生地为基点来看,也可以以自己的住房为基点来看。

  属猪、属兔、属羊的朋友,固定的桃花位在正北方(八卦风水称其为1)。

  属蛇、属鸡、属牛的朋友,固定的桃花位在正南方(八卦风水称其为9)。

  属虎、属马、属狗的朋友,固定的桃花位在正东方(八卦风水称其为3)。

  属猴、属鼠、属龙的朋友,固定的桃花位在正西方(八卦风水称其为7)。

  比如属猪、属兔、属羊的朋友,桃花位是在出生地的正北方,或住房的正北方。

  但还有一些相对变化的桃花位,这便是不区分属相的、广谱的风水桃花位,所谓“风水轮流转”,由于风水的轮转,桃花位也每年不同。这个变化的桃花位,是以八卦来表示的。

  首先,在八卦中代表桃花位的,有四个方位,一是正北方的坎卦,通常以数字1来代表;二是正南方的离卦,通常以数字9来代表;三是正东方的震卦,通常以数字3来代表;四是正西方的兑卦,通常以数字7来代表。而在这四个八卦桃花位中,现在最常用的是正南方的9和正北方的1,因为它们是既将当令主政的两颗生旺的桃花星,风水作用比另外两颗强旺很多,所以目前所起的作用也就很大。当这两个颗星转到哪个卦位时,哪个方位的桃花就比较旺盛。

  例如2008戊子流年,正北方的1白小桃花星入主中宫,辅助当政的8参与领导,所以住房的中央位置桃花缘就比较旺盛;同时,正南方的9紫大桃花星飞到东南方,所以地域或住房的东南位置桃花缘就比较旺盛,这两个位置就是2008年住房风水的桃花位。在这两个位置上作为卧室,放置睡床;或设置一些风水用品,比如鲜花、紫红色的挂毯、挂画或相应的生肖饰品等,便会增旺这两个方位的桃花气场,从而引发浪漫的爱情。

  例如2009己丑流年,正南方的9紫大桃花星入主中宫,辅助当政的8参与领导,所以地域或住房的中央位置桃花缘仍比较旺盛;正北方的1白小桃花星飞到西北方,所以地域或住房的西北位置桃花缘就比较旺盛,在这两个位置设睡床或相应的风水物品,便会起到增旺桃花、引发爱情的神奇功效。

  其实说白了,桃花从根本上来看,还是一种缘分。这种缘分从时间上可以遇到,从方位上也可以找到,它既有先天注定的一部分,也有后天营造的一部分。如果先天有缘而不善把握,那也会失之交臂;如果先天缘浅而善于营造,那就会邂逅而遇。所以如何去把握时机,增旺气场,才是幸遇桃花,引发爱情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