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肖虎男女推荐香水

·

  十分冲动,但十分敏感。火爆脾气,性格复杂,有思想,能把思想付诸行动。疯狂, 有趣,但有危险,特别是对自己。

  虎女推荐香水: Contradiction (冰火相容) 每 Calvin Klein (卡文克莱)

  将两种截然不同的香氛特质融合在一瓶香水里,适合性格捉摸不定的虎女。诉求新女性的双重性格,自然与叛逆,活泼淘气与多愁善感,双面性格化的冰火相容,有个浪漫的东方花香调,异国花料如白山梅花、椒花、中国尤加利树、幽谷兰花, 、 铃兰、珍贵玫瑰、沉香、缎木和檀香,组成了这瓶柔和又狂野的杰作。

  虎男推荐香水: Kenzo Jungle Zebra (斑马) 每 Kenzo (高田贤三)

  Kenzo丛林系列中的唯一男性香水。斑马自由狂野的性格,正是虎男追求的魅力。Kenzo把这种希望落实在这瓶香水里,如斑马线条般的雾面玻璃,搭配瓶盖上番白相间的鬃毛刷,趣味十足。清新的木质香调,符合现代虎男善变的个性, 甜柠檬香是前味,肉豆蔻加麝香正是狂野的特质,蓝柏木以及摩洛哥柏木,闪耀著灿烂热情的神采飞扬,替这瓶香水画下完美的惊叹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