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算命9:箩、簸箕、箩、箩、箩

·

  指纹是人类手指末端指腹上由凹凸的皮肤所形成的纹路,指纹人人皆有,却各不相同。从学的角度来看,能揭示你所蕴藏的关于性格和的信息,不同的指纹寓意着不同的命运信息。那么,如何通过十指进行呢?指纹将人的性格分为32种,下面就请跟着手相网,来了解第9种指纹算命吧!

 

指纹算命,指纹算命图解,十指指纹算命

指纹算命图解

 

  指纹算命9:箩、簸箕、箩、箩、箩

 

  大拇指:涡纹(箩)

 

  食指:流纹(簸箕)

 

  中指:涡纹(箩)

 

  无名指:涡纹(箩)

 

  小指:涡纹(箩)

 

  【分析结果】:

 

  脑忆力强,强,运气好。

  诗曰:

  生于富贵王子仪,出之贫寒亦扬名。思绪高远求明理,面壁精研最相宜。

  性格:

  冲动型,感情丰富,对人诚恳,常为了朋友而牺牲自己,注重道德观念,喜爱艺术,智商高於他人,一生多相助。虽然会为朋友而牺牲,但朋友并不会一样对你付出,你会因此而伤心欲绝。你不适合做生意,不要白费时间了,好好做你应该做得职务吧。

 

指纹算命,指纹算命图解,十指指纹算命

指纹算命图解

 

  :

  男人容易爱上常撒娇的女人,这样很容易误入他人的陷阱。女人常常被苦苦追求而感动,而轻易接受感情。

  职业:

  老师、公务人员、科学家、专门技术人员、教育文化。

  :

  注意消化器官,心脏、中风。

  :

  长寿生活美满,晚年将感受到你积的功德,花钱大方,不适合做生意,中年有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