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穿银拖鞋,会名声大噪身居高位。

  梦见穿拖鞋是一种吉兆,而且和工作有关系,如果梦见穿拖鞋,有可能预示着工作辛苦,但是收入是不错的。

  梦见穿拖鞋和身体的健康状况有关系。比如中老年人梦见穿拖鞋,则可能表示健康关注的重点转向手指和脚趾等细小的部位,要小心皮疹或受伤。精神有懒散的倾向,不妨到开阔的场所走走或听听振奋的音乐。

  梦见穿拖鞋的梦境要根据不同性别和不同婚姻状况的人群具体区分。未婚男子梦见拖鞋,预示梦者在研究上会取得成果,并且生活幸福;未婚女子梦见拖鞋,意味着你会嫁给一位品德高尚虔诚的教徒;已婚男人梦见拖鞋,提醒你会有不如意的事情发生;已婚女人梦见拖鞋,暗示会与丈夫分离一段时日。

  还有一小部分人认为梦见穿拖鞋的含义,要根据拖鞋的材质来辨别。梦见穿银拖鞋,预示梦者会名声大噪身居高位;梦见穿金拖鞋,提醒你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以免生病;梦见穿新的皮拖鞋,意味着一切会顺心如意。


上一篇:吸烟斗    目录    下一篇:浴室热气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