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自己打针,意味着将会得病,病因在于对自己的健康缺乏信心,害怕受到病痛的侵扰,越怕越容易失去健康。

  梦见医生给自己打针,在考试成绩方面将有高低不平的现象。例如,英文的成绩虽然几近满分,数学却是靠近鸭蛋等等。而且,也许还会由于睡过头而迟到考场。

  单身人士梦见医生给自己打针,则恋情变得紧张。情侣间容易针对对方某些小缺点发水争吵,给彼此留一些个人空间更合适。您还是默默关心对方为好,不适合表白。

  创业者梦见医生给自己打针,主财运走高,贵人运强,朋友会给你提供投资资讯,或介绍你获得赚外快的机会。投资方面有实质性进帐,有机会参与合伙经营。

  上班族梦见医生给自己打针,工作运红火,积极性相当不错,不仅各种业务都能应付自如,还有望走出一片新的天空。和同事关系融洽,赢得不错的口碑。

  梦见医生给自己打针,会病魔缠身。

  病人梦见医生给自己打针,疾病会加重。

  犯人梦见医生给自己打针,刑期会延长。

  梦见自己接受注射,表示你的私人空间受到了侵犯。也许有人把他的观点和要求强加于你的头上,而他除了接受外,却没有其他选择。梦见自己给别人注射,则表示强迫别人者正是自己。这类梦境也常常表示性的含义。

  注射的目的是为了治疗,这类梦境表示你需要来自外界的帮助。至于注射的效果如何,则取决于你把它看做是善意帮助还是恶意的迫害。

  从精神层面上来看,梦中接受注射表示你愿意接纳来自外界的援助。此外,这一梦境也表示你为了短暂的欢乐而不考虑长期的利益。

  梦见生病打针,则意味着自己会病魔缠身,梦见给别人打针则意味着身体出现了状况,需要及时的治疗。

  梦见生病打针,则意味着自己对自己的能力不是很信任,害怕受到困难,因此需要提高自己的意志力,不要逃避困难。

  职员梦见生病打,针也预示着自己的财运低迷,会为了薪酬的问题而烦恼,容易产生自我怀疑的情绪。

  中老年人梦见生病打针,则意味着精神状态偏向烦躁,自己容易对自己失去信心,易沉迷于药物,要注意身体的健康。

  梦见自己打针流血,在爱情方面将有乐事。约会的地方最好尽量选择幽静的地方,诸如图书馆、博物馆、黄昏的公园等等。

  青年人梦见自己打针流血,则健康方面足部仍是容易受伤的部位。此外,过度疲劳或情绪波动过大容易引发心脏方面的毛病。

  打工族梦见自己打针流血,主你现在工作正是你的理想工作。你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上很开心,而且很有工作动力。现在的工作领域正是你所熟悉的,你的实力会得到很好的发挥。对工作方法研究很多,由于思想前卫,所以善于改革创新,为事业带来新的契机。你应当运用内心的平和与澄明创造新的工作方式。注意与他人的合作关系,切不可一味求成而忽略了别人的帮忙,毕竟孤军战不那么容易成功。

  单身的人梦见自己打针流血,最近爱情方面你对待恋人表现得过份冲动,无法保持冷静的头脑,别没弄清楚状况就发脾气,也许对方是有一些原因的。不想让你们的感情现在走到终点,就要多宽容一些,多倾听对方的内心。找到能合理解决问题的途径,怎么样都比乱发脾气要来得好。没有往日激情的恋情平淡的发展下去,或许彼此不愿意就这么豪无波澜的过下去,面对索然无味的爱情也许分手是最好的办法。

  梦见自己给别人打针,你的竞争对手最近某一方面出了问题。

  梦见自己给自己打针,意味着近期可能会得病,病因在于对自己的健康缺乏信心,心理上一直觉的自己身体不好,就越怕越容易得病。

  梦见别人再打针,表示你对别人非常担心。

  女人梦见给老公打针,意味着她正想方设法的在讨老公的欢心

  男人梦见给老婆打针,可能你对你老婆很不信任,非常担心她回出轨。

  小孩梦见打针,可能现实生活中被逼打针,梦中惧怕意识的还原。

  梦见在胳膊上打针,最近事业可能会下滑,被降职或者陷入困境。

  梦见打针出血了,代表你无缘无故血受损了,可能最近做的事情会失败。


上一篇:病情加重    目录    下一篇:男人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