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中出现过世的亲人,说明自己之前对他们的感情很深,想起他们是很正常的事情,梦见代表着思恋。

  女孩梦见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会向她嘱托一些事务,说明这个女孩很顾家,很有孝心,对于一个家庭来讲的和睦条件基本都具备。心地善良,会处理家庭事务,并处理得井井有条的贤惠老婆类型。但此女骨骼性弱,需要多加照顾。

  梦见刚过世的爷爷嘱托照顾奶奶,由于你爷爷走的太急,来不及完成他的心愿,放心不下奶奶。所以他反复托梦给你,希望你一定要照顾好奶奶。他也会在另一个世界保佑你们的。祝你幸福。

  梦见刚过世老人嘱托事务的案例分析

  梦境描述:梦见家里刚过世的老人托梦给我说晚辈对她不好,是不是表示她走之前真的受人虐待啊?

  从小都是外婆带我长大的感情很深,最后这几年把她放在大姨家,结果中午还好好吃饭来着下午莫名其妙的就走了,我们的信仰里面是三天之内就要下葬的,没来得及赶回去,却接连收到外婆托梦给我说大姨对她不好,做鬼都不放过她。我不是迷信的人,最近老是做这样的梦,又是亲身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所以不得不多想。以前就听保姆说大姨自己吃鸡蛋喝牛奶给外婆吃馒头和稀饭说老年人消化不好吃了也吸收不了。

  梦境解析:所谓外婆托梦是你心中所想,“以前就听保姆说大姨自己吃鸡蛋喝牛奶给外婆吃馒头和稀饭”这样大姨慢待外婆的情节致使你连续做了“说大姨对她不好,做鬼都不放过她”的噩梦。

  年轻人,斯人已去,不要因此而与大姨一家结怨,大姨和母亲是同胞姐妹,外婆去世,大姨同样是你的亲人。亲人之间就有相互关照,搞好亲情关系是必要的。

  既然梦见了外婆,是你思念老人。老汉建议你买些烧纸、冥币之类的冥品,旁晚时分,路旁或河边烧掉祭奠和追思外婆,表示你怀念之情,外婆在天之灵会福佑你这个外孙(女)的。从此你不会再梦见外婆了。


上一篇:拉屎在裤子里    目录    下一篇:打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