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如果长的丑,那么他将失去许多的人脉,失去很多的人气,可能自己的生活将不再是原本的那条道路。梦见自己变丑了,预示着你的生活中会失去许多对你有帮助的东西,许多以前可能已经得到的东西也会逐渐的失去。

  梦见自己变丑了,可能会受到爱人的嫌弃,预示着家庭会出现矛盾,会由于一些事情发生争吵,甚至到了不得不离婚的地步。

  梦见自己变丑了,预示着你会失去许多的朋友,以前对你有好感的也许也将离你远去。

  单身的梦见自己面貌变丑,预示着你的爱情方面会出现问题,你的意中人可能会变心,对你不理不睬,你将会经受一段失恋。

  梦见自己的女友变丑,预示着你的恋情受到很大的挑战,会因为外界的一些因素,让你改变对她的看法,心中的那一份执着可能会降低,分手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梦见自己女友因自己外貌而嫌弃自己,预示着你们的恋情不会出现问题,你们会继续发展下去,会有一个美满的结局。

  梦见自己变丑,表示在未来的感情中充满艰苦,你的情人会对你很冷淡,让你痛苦难挨。

  梦见自己变丑了,预示你会失去很多的朋友,以前对你有好感的也许也将离你远去。

  单身的梦见自己变丑,预示你的爱情方面会出现问题,你的意中人可能会变心,对你不理不睬,你将会经受一段失恋。

  梦见丑陋的脸,表示不幸要临头。

  梦见自己的脸不好看,表示将会忧愁悲伤。

  梦到别人丑陋的脸,表示在爱情的交往过程或者是婚姻中充满崎岖,很有可能走向分离。

  梦到自己脸变丑,表示在未来的感情中充满艰苦,你的情人会对你很冷淡,让你痛苦难挨。

  梦见面貌变丑而感觉悲哀,表示爱情方面将多难。你的意中人始终对你不理不睬,你将体会到思念的痛苦,将有一段辗辗难眠的夜晚。


上一篇:婚宴    目录    下一篇:朋友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