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长辈,一方面,可能预示你个人发展中会得到指导。另一方面,则可能表示你对死亡的恐惧,或是精神疲惫。

  梦见长辈不认识自己,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及出行安全,同时也要小心照顾家中长辈。

  梦见长辈不认识自己且与长辈吵架,会遭不幸,经济受损。

  梦见长辈不认识自己还轻轻拍打自己的后背,意味着主观固执,谁的劝告也听不进去。

  犯过错的人梦见长辈不认识自己,是好事,预示内心悔改,将得到机会痛改前非或既往不咎。要争取机会做好事,走正路。

  女人梦见陌生人,很快会应邀出席婚礼。

  梦见与陌生人交谈,是凶兆,家里会出现矛盾。

  梦见女性老年人,提醒梦者要控制自己容易招惹误会的言行举止。

  梦见男性中年人,预示着梦者可能是经由的介绍,将会有发展成美丽恋情的机遇。

  梦见女性中年人,预示着梦者会得到自己所喜欢的的消息。若能把握机会展开攻势的话,必会有好结果产生。

  梦见年轻男孩,预示梦者将会有花公子型的男孩接近自己。但是如果自己答应的话,将来就可能会后悔。

  梦见陌生人,意味着梦者会对不认识的人具有很强的防备心理,不会轻易相信别人。

  女人梦见与陌生人谈话,会与丈夫吵架。

  少女梦见与陌生人谈话,很难找到志同道合的郎君。

  梦见与陌生人争吵,是吉兆,会扬名天下。

  梦见男性老年人,预示梦者将会得到从未和自己讲过话、根本就意想不到的人的青睐。

  梦见和陌生人,则表明梦者近期会有一种莫名的冲动,去做某事。

  梦见陌生人自己觉得与别人很疏远,不够大方,意味着梦者很想拥有一个圆满的人际关系。

  梦见和陌生人,则是提醒梦者不要太相信某人某事,小心上当受骗。

  已婚梦见和陌生人交谈,意味着梦者可能会因为生活中的琐事而和丈夫。

  梦见小男孩,预示梦者将会亲身体验到一见钟情的发生,但可惜的是和对方似乎无法继续顺利发展。

  梦见小女孩,预示梦者将会有自己喜欢的人已有的传言。但是单纯为误传的可能性却很高,所以请梦者仔细去确认两者实际上的关系,不应让自己有心结。

  少女梦见和陌生人说话,暗示梦者可能是过高,所以难以找到合适的伴侣。

  女人梦见陌生人闯进自己家里,提醒梦者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小心家中将遭到偷窃。

 


上一篇:抱着小男孩    目录    下一篇: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