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有很多人在行走,但只有你是跟其它人逆向行走,这代表你为了达成你心里的目标,必需要克服很多困难,尤其是朋友或家人都不赞成,而且还会阻止你,这些难关都是你要好好去解决的。

  梦见逆着风步行,表示表示前途多难。尤其在异性方面,事事将不如意。此时,一味紧张只会坏事,应慢慢等待,时机与缘份一到将能够心想事成,一切顺利。

  梦见迎风而行,表示你在工作、感情上比较多波折,会遭受不如意的事情,此时的你应该耐心等待,这段期间过后就会一帆风顺了。

  梦见自己和爱人、家人一起逆风步行,象征着你的家人会团结一心,最终战胜困难。

  梦见自己和朋友一起逆风步行,预示着你的人际关系会提高,能够帮助自己解决一些麻烦。

  梦见逆着水流游泳,表示朋友关系将恶化。平时合不来的同学,可能对你有阴险的计谋,小心不要落人人家的圈套。

  梦见逆着水流游向上游,预示你在与人交往方面,可能会有与朋友关系破裂的事发生。


上一篇:智慧 智者    目录    下一篇: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