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参加考试,生活能获得成功。

  梦见自己监考,海内知名。

  考生梦见考试未通过,能得到好分数。

  梦见自己被赶出考场,将要名落孙山。

  梦见考试,可以从梦境的气氛分为两类,一类就是考的相当顺利,得到高分。一类就是整个考试过程惊慌失措,题目统统忘记不会答,或者突发事件,惊惶不已。

  一:考试顺利

  考试顺利自然是个好梦,整个考试过程你都很轻松并且愉悦,说明最近你的生活学习状态都非常的好,做起事来都是如鱼得水,如果最近将要面临考试,或者考核类,你很有信心得到好的结果。

  二:考试不利

  考试不利的原因有很多,可能题目突然都忘记,可能开始答的很好却卡在一个题目或汉字上写不出来,也有好多朋友梦见自己没有笔或文具进行答题,总之考试非常的突然,紧张心悸的感觉在梦境里面都非常的真实。

  心理学解梦

  梦境解说:梦里出现考试委员会,一般表示梦者正在为此伤神。他感觉自己受到朋友们的排斥。他或许很害怕,生怕别人不能理解他的行为,对他产生偏见,而且怕别人认为他不易接近、拒自己于千里之外。

  心理分析:如果梦到自己是考试委员会的成员,那么梦者与委员会其他成员的意见是否一致将取决于这个梦的其他条件。可能小组的决议并不符合他的想法,因此他必须敢于坚持己见,勇于突破。这样的梦或许能表现现实生活中的一个片段,一种情况。

  精神象征:在精神层面上,梦提醒梦者必须在个性发展的过程中作出令自己不受欢迎的决定。他如果坚持忠实于自己内心的真理,他就选择了一条正确的道路。


上一篇:窒息    目录    下一篇:某人戴着风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