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娶漂亮贤惠妻子的面相男

·

能娶漂亮贤惠妻子的男

男生都是视觉动物,喜欢美色是男生的天性,有时也因为美色让男生尝到苦头,但是娶德娶色常常让男生很难选择,那么什么样的男生能把把漂亮又贤慧的女人娶回家呢来看看吧

(1)奸门平满,鱼尾纹上扬

两眼尾部称为奸门,此处为夫妻宫。这部分丰满有肉,色泽光润,没有痣和疤是最好的,可娶贤慧美丽好老婆,还得妻助。台湾人泰斗萧湘居士指出,此处反映小脑的发育状况,小脑发育好,则奸门平濶无纹,表示个性优良,外型也好,发出的电能强大,能吸引到和自己同等电能的对象,成就美满婚姻。

若男性鱼尾纹是细细一条向上,眼睛两边都看得到,则可以娶妻得财,也就是可以娶到理财高手或很会赚钱的老婆,也可能妻子是名门望族,带来一笔丰厚的嫁妆。鱼尾纹向上,下巴同时又是葫芦脸,应验机率更高,发生时机在奸门气色红润时。女性本身眼尾一条鱼尾纹向上,意思就大大不同了,这表示能干归能干,但自我意识太强,须注意婚姻的经营之道。

(2)眼细而长,眼大有神

男人眼睛要细而长,然后眼珠黑白分明,这表示性格冷静不莽撞、脑筋清楚,思虑冷静慎密,判断力很好,在挑选对象时,不会看到女生容貌漂亮就急色昏头,其他缺点一概不见,一头栽进去,选到好伴侣的机率高,若是上眼皮平直,更是应验。眼睛细长的男人,多较眼睛大的人专情,初始善于挑选,之后又能专一,拥有美满姻缘的机率高。

不过,若眼睛细而不长,这种小眼睛表示个性内向固执,难以与人沟通,动辄让人不快,若再加上眼神混浊,娶到好老婆的机率就不是这么高了;还有一种男人,眼睛大而有神,眉毛又粗浓,这表示感情丰富,判断力佳,依旧很有机会娶到好老婆。可知,眼睛炯炯有神又分明,是娶妻贤慧貌美的必要条件。

(3) 鼻如截筒,双颧饱满

截筒鼻,意指鼻柱端直,齐如截筒。也就是鼻樑侧面看起来像截断的竹筒,很有气势,且鼻头圆满,鼻孔不仰不露。若两颧长得也好,则自己能力好,还能得另一半帮助,有良好姻缘的福气。男性可娶贤淑漂亮的老婆,女性可嫁好老公享夫福。

基本上,鼻樑有气势,又有肉,不露骨、不起节的人,娶的老婆和生的子女都不会太差,若夫妻的鼻樑都丰隆,更是郎才女貌,感情恩爱的一对。

(4)唇红齿白

嘴唇红色,表示消化器官良好,血液循环正常。女性唇红齿白,则气血足,同时脸色黄润,很能嫁得好老公(唇红却脸色惨白,则主男女关係随便),男性唇红齿白,亦主娶美妻。有口、四字口、仰月口的男性,均有前程无限的未来,但要论到娶妻贤慧,非唇红齿白的樱桃口男性莫属。

樱桃口的男性,适合做专门的技术或学术工作,虽然欠缺做大事的胸襟和气魄,但安分守己,做人很本分,又此相有娶贤妻相助的好运,最好能凡事多尊重老婆,让老婆理家理财,则家和万事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