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生男生女(女)

·

看你生男生女(女)

虽然现在提倡男女平等,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希望生男孩,那么怎样看呢,现在我们就教大家从孕妇看生男孩还是女孩吧!

1、嘴唇:唇色红润易生男,唇纹少易生女

如果女人嘴唇发紫暗沉,发白或者是过于鲜艳,会生女宝宝;唇色红润则生男宝宝的概率。另外,女人嘴上多细纹的者易生男,唇上细纹少者易生女。上,女人的上唇部位为大肠经脉所管,任脉类有妊育的功用;上唇中央可观察膀胱功能与性情的收放;有唇珠者情感专注,膀胱较有力;至于法令纹和人中之间三角部位,以及鼻孔内缘,则可观察生殖器官与性能力的强弱。

2、人中:偏左易生女

女人的人中如果平满,生女而几率就比较高,而且如果人中偏左,那么第一胎生女儿的几率高。年开运吉祥物全面上线!立即请购,马上有好运>>>

3、下巴:下巴圆生男孩,下巴尖生女儿

与男人的面相一样,如果女人的下巴圆,那么容易生男孩,下巴尖容易生女孩。

4、眉毛:左边眉毛长易生儿子

如果女人的眉毛左右长短不一致,那么左边眉毛长容易生儿子,右边眉毛长容易生女儿。

另外,如果女人的眉毛很稀少,或眉尾过短,或眉棱骨高耸而眉毛稀少的话,这样的面相也更容易生女儿。

5、耳朵:有耳垂易生男

如果女人耳朵有肥厚的耳垂,那么就容易生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