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女性面相中痣的两面性

·

分析女性两面性

痣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不同的位置会有不同的运气,在面中,痣所处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甚至很多时候人们把从面向中区分出来特别研究,可见一个人的痣相对于人的一生际遇是非常重要的。女人面相痣中,哪里长痣是最好的呢?哪里长痣不好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一.好的面相痣

左下巴有痣

女人下巴丰满是为富贵相,而痣学中,下巴和额头长痣也都是好福相。尤其是女性左下巴长痣的话更是代表着荣华富贵。这种女人一般都会有用不尽的钱财,在婚前的时候有这殷实的家底,而在婚后,夫家也能在她的带东西越来越富有,因此这样的女人就等于是点金石,一点成金。

眼尾有痣

在面相学中,一个人的眼睛尾部是“夫妻宫”,如果女人眼尾有痣的话,代表着夫妻之间关系和睦。因为这样的女人一般都是贤惠顾家的,而且有着极强的感染力,能够在婚姻中做到和丈夫彼此之间相亲相爱。齐心协力会使得生活过的越来越好,夫妻感情也会越来越深厚。

右耳有痣

耳朵上有痣的人一般都是比较聪明的人,也就是有慧根的人。如果是男人耳朵有痣的话,不仅代表着这个人是聪明敏锐的,还暗示着这个人是一个重义气讲孝心的人。而女人右边有痣的话,代表着旺夫,男人娶到这样的女人,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飞黄腾达。

二.不好的痣

眉眼外长痣

在这个位置长痣的女人是骨子里比较花心的一类,她们非常喜欢体会新鲜的两性感觉,所以一定是不安于室的小色女,不喜欢结婚,即使结婚了还有出墙的可能性哦。

左眼角下方长痣

在这个位置长痣的女人,体现多愁善感,老喜欢电视剧中的浪漫爱情,什么多角恋,忘年恋等等,由于对爱情有一种不正确的观念,终身为情所困。

嘴唇上长痣

在这个位置长痣的女人,显示此人是好色好吃。她们的桃花都非常的旺盛,容易受到异性或者同性求爱的信号,然后又不会拒绝这类艳福,因此会由于不采取卫生措施而得一些生理疾病,所以请各位好色美女,在享乐之余,不要忘记采取卫生措施哦。

眼下面偏外侧有痣

在这个位置长痣的女人是异性投怀送抱的类型,你就算躲在家里不出来,也会不知不觉吸引别人来找你的,这类小色女,也是来者不拒的,既然有人送上门,求之不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