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面相分析:漂亮但不讨人喜欢的女人面相

laokai ·

也许你是天生丽质,也许你是绝世美女,但不是人人都会羡慕和仰慕你,以下有这几种面相的美女就是个例子,现今是讲求实力和人和的社会,即使你容貌天仙,也不要恃靓行凶,否则再美也只是花瓶,也不会遭人喜欢,真正的美丽是心里美。

5aWz5Lq66Z2i55u45YiG5p6Q77ya5ryC5Lqu5L2G5LiN6K6o5Lq65Zac5qyi55qE5aWz5Lq66Z2i55u4女人面相分析:漂亮但不讨人喜欢的女人面相

漂亮女人总能吸引其他人的眼球,不论男女,总是让人羡慕的,所谓美女走遍天下都不怕——但是,什么样的面相即使再漂亮也不一定有好运呢?下面列举三类“不幸”的美人相,注意看看你有没有以下的面相特点。

一、漂亮但同性怎么样都排挤你

1、口角向下:这种人人际关系不太好,同性之间对她也不是很欢迎。

2、嘴唇太薄且不收:跟她的脸型来比嘴唇很薄的话,表示讲话比较刻薄,不收就表示常常嘴张开,代表没有讲好话,专门讲人家的坏话。这种状况下同性之间就没有人喜欢她。

3、智慧线和生命线都是断续不全:手上有三条主要线的中间这条断断续续,同时从下面往上的命运线也继继续续不全的。命运线是後天而来的,智慧线是先天的,所以这条线断续不全的基本上就有这个可能了。

二、漂亮但事业不会有成就

1、招风耳:因为招风耳就招来嫉妒或招来各种风风雨雨,这种人虽然很灵敏,消息很快、八卦多,但是她在钱财方面不容易存起来,如果是做生意的话不容易稳固。

2、有狐臭:狐臭牵涉到个性,常是奴婢或奴仆方面比较会有,这种人就是不容易事业有成。

3、成功线和命运线都断续不齐:由下往中指去的叫命运线,由下往无名指去的叫成功线,两条线都断续不齐的才会有这样的现象。这两条线都是後天的,命运线还没有很整齐是因为年纪的关系,成功线代表人际关系也代表你做事情会不会成功。

三、漂亮但没有男人疼

1、鼻梁太挺:鼻子挺会有男人来追的,但是没有办法长期维持。

2、额头发亮:没有化妆的时候额头是亮亮的,额头发亮叫做照夫镜,照夫镜就是照老公,意思就是克夫的意思。额头亮的人表示她那时候的思考非常的自我、自大,只考虑到自己没有考虑到对方,她本身一定工作很不错,但是男人遇到她可能会吓走了。

3、感情线和成功线都断续不齐:成功线和感情线两条线都断断续续的,才符合漂亮但没有男人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