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男人比较抠门

laokai ·

5LuA5LmI6Z2i55u455qE55S35Lq65q+U6L6D5oqg6Zeo

什么面相的男人比较抠门

1、三角眼的男人

三角眼的男人一般在感情方面不会为对方考虑,自私小气。多数都是精明能干,喜欢斤斤计较,会敛财。

为人十分自私,付出半点都会要相同的回报,相处时会考虑你有没有值得利用的价值。倘若你没有半分他可利用的价值,就休想要他为你付出什么。

2、鼻头尖没有肉的男人

鼻子长得尖尖的,看起来没有肉一样的男人,往往善于精打细算,不能吃一点亏。他不会让任何人占到他一点便宜,自己的利益不能受损一丁半点。

就算是为爱人花钱,他们也会因此而感到不值,鼻头尖是典型的守财奴的面相特征。

3、耳垂小的男人

耳垂小的男人多半比较保守,考虑的比较多,想的也比较多。有钱也不会舍得花,倘若花钱超出了他们的正常预算值,他们就会因为超支而闷闷不乐。

所以这样的男人,不能让他为你花钱做任何他认为没有价值的东西,例如一件品牌服装或吃顿大餐。就算他肯为你花钱,也会因此在心里积怨。

4、印堂狭小的男人

一个人印堂可以从侧面看出这个人的心胸度量,够不够大方。印堂狭小的男人,心胸不宽广,会为了一点点钱而斤斤计较,婆婆妈妈。为人刻薄小气,常常也会因为一点小事而争吵,喋喋不休。

5、眉短嘴唇薄的男人

嘴唇薄的男人,能言善辩,说话花言巧语,往往很受人欢迎。但是倘若配合眉毛短小,这样的人就多数都很无情,很贪婪。

也许会有目的性的跟你交往,然后得到他想要的目标时在无情的翻脸不认人,钱对他来说也会比一个人重要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