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大一小的人婚姻如何?

laokai ·

55y8552b5LiA5aSn5LiA5bCP55qE5Lq65ama5ae75aaC5L2V77yf

眼睛一大一小的人婚姻如何?

1、如果参差不齐、一大一孝就说明思想状态和思维方式有不均衡的地方、会影响一个人人生观、价值取向、对婚姻的质量上、也相对有一定的影响。

这同汽车的车轮有点相同、汽车必须车轮同步的,如果车轮一前一后的、像人的跑步那样前进,这辆车一定会出事故。

2、眼睛大小不一的人婚姻方面一般会有波折,眼睛代表一个人对外界的看法,那么一眼大一眼小

看到感情总会有不平不满,有自我矛盾的倾向,不会用正常的心态去看待感情婚姻。

3、眼睛的大小不一、在心灵的意识上有一种前后不一致的倾向、左右摇摆的倾向、进退反复的倾向。

如果这种意识不自觉的渗进了感情问题上、哪一定会出现麻烦、而且是自已产生的。相书上说、两眼大小不一的人、在择偶上喜欢夸大对方的弱点、与对方谈的越接近就越挑剔、越钻牛角尖、往往会在将要结婚之前而分手。

4、相书也说过、两眼大小不一的人、多数会同有过别的很深恋爱史的人、或有过短暂婚史的人结婚、因为自已挑剔到了尽头、反而害了自已。

还有一种情况是勿忙结了婚之后、然后不断的挑剔对方的毛病而离婚。另一个说法就是、男的左眼小怕老婆、左眼大就要欺负老婆;女的是右眼大的会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