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灵游戏有哪些,二十种招灵游戏吓破胆

·

  世间有着太多我们现今所掌握的科学知识都无法解释的现象,我们称之为灵异,同时在传说中,更是有着许多的手段去跟这些天地间的灵异沟通,被我们称为招灵游戏,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这其中二十种。 

招灵游戏
可能感兴趣》》

  1:四角游戏
  据说这个游戏比碟仙还要恐怖。
  游戏是这样玩的,选4个人。在夜半时分,在一个长方形的空白房间内,将所有灯光灭掉,然后在房间的4个角,每个角站一个人,然后面朝墙角,最好不要向后看。游戏开始时,其中一个角的人就向另外一个角走去,轻轻拍一下前面那个人的肩膀。接着,被拍的人就按照同样的方法向另外一个角走去(大家走的方向是一致的,都顺时针或都逆时针),然后拍第3个人的肩膀。
  以此类推,但是,如果当你走到一个没有人的角落,就要先咳嗽一声,然后越过这个墙角继续向前走,直到见到下一个人。
  过了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会出现没有人咳嗽的时候,就说明每一个角都有人,但是却有一个人始终在走。那么多出来的那个人是谁呢?
  仔细想想吧~

  2:笔仙
  每个人的笔仙数量都不同,一般都有多个,这个要问笔仙自己了,有时候他们会抢笔说话,当一场游戏中的笔迹和个性不同,且笔仙的发言总自相矛盾时,八成就是他们开始抢着说了……十分有趣。
  关于笔仙说话的可信度:每个人的感想不同,有人认为特别准,也有觉得不全对,可能有时乐天派的笔仙还会和你开玩笑,耍耍游戏者~
  1、物质准备:最好是两个人,男女随便,(一个人开始比较难玩起来),时间上没什么特别要求,但最好是晚上,但是最好不要在子夜之后,因为摆开这样的游戏,很多“东西”都可能会过来。子夜后“东西”比较多……
  物品很简单,有笔和纸就可以了。最好是下水顺的笔,尽量让笔仙运动得流畅。有些玩得比较厉害的人据说(据说)可以用任何物体,包括手指……(这个没有考证过)
  2、精神准备:最好是诚心诚意,怀者尊敬笔仙的心情。玩者最好至少是个半信半疑者,如果是坚定无神论者,对笔尖开始时的轻微移动会主观上尽力阻止,当然无法启动。
  召唤开始:
  1、两个人手背交错,中间夹一支笔,
  还有一种玩法是用相同的手(如两只左手交错)
  2、手放松但是要轻轻地夹住笔,轻轻呼唤或心中默念:“笔仙笔仙,我是你的今生,如要与我续缘,请在纸上画圈”(或类似话语,总之就是为了请笔仙出来)
  3、觉得笔杆微微动了,或不能确定笔杆是否在动,可以试着问问“你是笔仙吗?打勾或打叉”如果这时笔真的动起来了,那你们就已经唤出了笔仙。这个过程所需时间因人而异,我们玩的时候,一般很快就出来了,但据说也有要十几分钟的
  请出笔仙,可以做很多事情。
  1、可以问一些普通的问题,如生日啊,喜欢的节日什么……和笔仙随便聊聊,问问他们的习惯,(当然一切都要征得笔仙本人的同意。有的笔仙喜欢聊天,有的可能不太喜欢多说,个性不同……)
  2、问自己的前世与未来,寿命等。
  可以问到前世的细节~未来的大事件。这里面有不同的说法,有人说笔仙就是自己的前世,有人说笔仙是一直跟着自己的一些魂,每一世都跟着,但是中途也有些出入。(对此,刚才狸的笔仙说,也有后来进来的,他不肯告诉狸细节,哭……)
  结束游戏:在想要结束游戏的时候,请一定和笔仙告别~,比如,“笔仙,今天就到这里了好吗?”和他(她)说再见,等笔停止滑动了再松手。还有说法有些笔仙是把笔往纸外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