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示你财运好坏的梦

·

古人相信,做梦总要有原因的。王符就曾说“夫奇异之梦,多有收而少无为者矣”认为做梦总有原因可寻。做梦的原因主要三: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梦属于灵魂医学范畴,是由内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脑的一小部分神经细胞活动,表现为高层次灵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识状态,当然,它也遵循生物体灵魂三定律,只是它不被清醒地觉察,也不能控制而已。梦是一种不自觉的虚拟意识。那么,哪些梦预示着你的财运呢?这些是好梦还是坏梦呢?随我来了解一下吧!

中有:欲伐大树多得财;见铁器物主得财;船中有水主得财;田中生草主得财;见麦稻主得大财;五谷茂盛主得财;火焰炎炎主发财;带刀剑行有财利;剪刀剪物主得财;井中水沸溢主得财;蛇入门主得财;在树上主得财;龟相向主生财;见鳌者主得财;群鱼游水主有财。是否真的能通过梦境来预知一些事情。

 

如果梦到赢钱:可能会预示你近期做事获得成功的几率比较大,只要多自我实现,会有不错的财运。相反,如果梦见输钱或赔钱,可能说明在最近家中有些事情让你烦心,而且身体健康方面也会多出问题,自己容易因失败而缺少自信,需要多注意。

预示可能会获得较多财富的梦境有:得鼎者主得大财;釜溢者主得大财;入果园中大发财;见棺水上得大财;饮水不休主得大财;见烛者主得大财;拜佛欲动有大财;灶下流水有横财;蛇咬人主得大财。

梦到有向别人借钱或向银行抵押贷款:可能预示你近期因一些事情会在财务上出现危机,而且缺少别人的帮助。

如果梦见寻求不义之财:会预示你近期的花销太多,在钱财方面有些力不从心。

梦见得奖:预示近期外出做生意可能会成功,也会有较好的财运。如果男人梦见自己发奖给别人,容易得到权贵;女人梦见发奖给别人,可能会得到一大笔钱财。

如果梦到去银行存钱:可能预示着最近的财运会增加,生活物质条件有一定的提高。

如果梦见得到了很多奖金或红利:会预示你近期在事业或投资方面有成功的机会,而且在金钱上会有收益,财运较好。

如果梦见自己喝的水变成血:这在周公解梦里是发财的预兆,表示有收入进来。

如果梦见血溅到自己身上:这预示可能会得到财物;梦见正在清洗粘着血衣服,预示由于财产的损失,生活会受到困扰。

如果梦见把自己的金钱送给别人:预示身体健康会慢慢好转;梦见打官司输了要赔偿,可能意味着将在生意中会获利;经商的人如果梦见天上掉钱,生意可能会受到损失,容易不顺利。

如果梦到自己的脚底受伤而流血:可能会预示有人会背叛自己,使在情感或金钱物质上受到损失;如果梦见脸上有血,容易有破财的情况发生;梦见腿受伤而流血,表示近期事业发展会比较顺利,财运好,能同时享受获得成功和财富的喜悦;梦见胳膊或手指流血,会预示近期做事容易出现错误,会使财运方面也受到影响,可能会有失财的情况。

提示大家,真正的好,理应符合人个体的需求,风水理应以人为本,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应结合命主本人之生辰八字与结合周围环境的气势来布置,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自己周边的风水,命理结合风水,每个人都能风生水起好运来!

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