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在住宅里又发现了新房间,表示你对自己会有新认识,挖掘出新潜力。

  未婚女士梦见有人闯进了自己的住宅,意味着梦者已经喜欢上某人。

  未婚女士梦见自己走入了一幢空空的住宅里,意味着梦者空虚无聊。

  学生梦见自己走入了黑暗的住宅里,表明梦者厌倦学习。

  已婚男士梦见自己翻墙进入了一幢豪华住宅里,暗示梦者可能有外遇。

  梦中出现新住宅,表明梦者很乐观。

  梦见给住宅打扫卫生或粉刷油漆,表明梦者想改变现状,想解脱束缚,或可能身体表面有疾病(例如感冒)。

  梦到在给住宅装潢,意味着梦者心情过度紧张,应该放松心情。

  梦见住宅毁损,是生病的前兆,或是梦者已经生病了,提醒梦者应该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梦见独自一人在住宅里,表明梦者精神上有所不安,也许正因单相思而苦恼,这时最好向对方和盘托出,也许还有心心相印的希望。

  梦见空无一人的住宅,意味着梦者缺乏爱情的滋润,期望得到爱情。

  梦见四壁空空的住宅,表明梦者心中比较寂寞。

  梦见年久失修的住宅,预示着家庭生活不能令梦者满意。

  梦见买下别人的住宅,目标无法达成,还要辛苦一段日子,但是新建或改造房,修整屋顶的梦,是家业隆盛的吉梦。(由提供)

  周公股市

  梦见买下别人的住宅,股市就买不动产方面的股票或建筑方面的股票。

  心理学解梦

  住宅是人生、娱乐及栖息之所,代表人的身体,更深一层的意义则象征人的内心。梦中的房子,是梦者内心世界的象征,心理冲突、对自我的评价都可以通过房子特征来揭示;梦中的新房,是朋友与友谊的象征;空空的房屋让人产生孤独的感觉,梦中的空屋,是缺乏感情的象征。


上一篇:房顶有洞漏水    目录    下一篇:老家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