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聚会上的同性同学,表明自己人际关系出现了问题。

  梦见聚会上的异性同学,反映了自己孤独的一面。

  梦见和朋友或同伴分别,预示你的日常生活中将遇到各种小烦恼。

  梦见聚会,一方面,暗示做梦人心里希望能扩大交际圈,结交更多的朋友,并预示会因此得到更多的机会。另一方面,也表示了你对亲人、朋友的关心之情。

  梦见聚会时躲在角落里,远远看着别人兴高采烈地场面,这样的梦,暗示你内心渴望成功,或成为名人。

  梦见聚会上的同性同学,表明自己人际关系出现了问题。

  梦见自己做生日聚会的主角,暗示你的人际关系将出现危机。可能你平时很容易冲动,或是格太过任性,经常不兑现承诺,因而在朋友中失去了信用。

  梦见邀请你到他家里参加朋友聚会,则提醒你在近期交际活动中,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避免发生意外,或者出洋相,令自己尴尬。

  正要自己创业的人梦见参加聚会,预示会取得可喜成果,博得赞誉和高度评价,受到尊敬。

  梦见聚餐,预示着人际关系会处理融洽。

  梦见和几个人一起聚餐,他们却不吃,会大难临头。

  梦见许多人聚餐,将会有非常大的幸运来临。

  如果聚餐地点是在自己的家里,则是家里将越隆盛的吉梦。

  原版周公解梦

  梦聚别。贤愚乍会于日下,利于有诚信;少成咸集于日前,朋来无灾。显者梦之有庆,隐者梦之无妨。乍合乍离,顷聚顷散,彼云有故而告辞,此乃无因而分别。梦诸老者有数,梦诸少者无缘。或远游于异乡,或冥归于下府,即时岁以占梦,惟语言而辨吉凶。《梦林玄解》


上一篇:集会    目录    下一篇:捆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