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和敌人争斗,意味着能使敌人归顺自己。

  梦见和别人发生了冲突,预示梦者会无忧无虑。

  梦见和妻子不和,意味着家里的一切都会很顺心,所以自己的心情会愉快。

  梦见和争斗,意味着能使敌人归顺自己,意味着双方能够和解。

  热恋中的女子梦见和打斗,暗示梦者会忧心忡忡。

  梦见和发生了冲突,预示梦者对自己的困难会愁眉不展,应该重视人际关系。

  冲突无忧 冲突是对问题的解决,而且这种解决方式很直接,代表了满意的结果。

  梦见和别人发生了冲突,会无忧无虑。

  梦见和妻子不和,家里的一切都会很顺心,所以心情会愉快。

  梦见和敌人争斗,意味着能使敌人归顺自己,意味着双方能够和解。

  女人梦见与丈夫吵架,要生孩子。 热恋中的女子梦见和恋人打斗,会忧心忡忡。

  梦见妻子和别人打架,妻子要生病。 梦见和朋友发生了冲突,对自己的困难会愁眉不展。

  梦见和敌人打得难分难解,敌人会搞阴谋反对自己,使自己遭受损失。

  睡梦中,我梦见自己要到山上去砍一棵竹子。于是我带上了刀,便出发了。等我到了山上,选好的竹子,忽然发现刀是一把锈的。我心中好奇怪,来的时候还是一把好刀,怎么现在变成锈刀了。www.ZGJM.ORG

  原版周公解梦

  家中人斗,主分散。《周公解梦》

  梦见与人争斗,得财。《敦煌本梦书》

  梦争斗。梦与人大斗,事吉利,斗胜者得力,斗败者凶。梦家中人相斗,兆主分别;梦与女人斗,主口舌;梦小儿相斗,主鬼祟事,宜镇压解禳。《梦林玄解》


上一篇:使眼色    目录    下一篇: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