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传说中的亚当与夏娃,通常表示有喜事将至。

  梦见自己和亚当或是夏娃成为朋友,表示你内心友善,会有美好的愿望得到实现。

  梦见亚当和夏娃在快乐地生活,似乎没有发现你的存在,表示你围的朋友或亲戚中,可能有人要结婚。

  但是如果梦见夏娃和蛇在一起,则要小心受蒙蔽,或当心被女人诱惑、谄媚,最后身败名裂。

  梦见亚当和夏娃在花园里。亚当裹着无花果的叶子,但夏娃的腹部和臀部却装饰着一条有地方色彩的大毒蛇,表示背信弃义和信仰邪说将颠覆你的好运。

  梦见看到亚当和夏娃及蛇,预示着某个重要的事件将使你恋爱和其他事件的成功希望化为泡影。

  梦见夏娃在和大毒蛇说话,预示着妖媚的女人将诱惑你,你将失去好运和名声。

  心理学解梦

  梦境解说:如果梦见自己和亚当或是夏娃成为朋友,表示你内心友善,会有美好的愿望得到实现。梦见亚当和夏娃在快乐地生活,似乎没有发现你的存在,表示你周围的朋友或亲戚中,可能有人要结婚。但是如果梦见夏娃和蛇在一起,则要小心受蒙蔽,或当心被女人诱惑、谄媚,最后身败名裂。梦见亚当和夏娃在花园里。亚当裹着无花果的叶子,但夏娃的腹部和臀部却装饰着一条有地方色彩的大毒蛇,表示背信弃义和信仰邪说将颠覆你的好运。

  心理分析:梦见传说中的亚当与夏娃,通常表示有喜事发生。

  精神象征:从精神层面上看,梦见亚当与夏娃象征着运气和婚姻。


上一篇:唱诗班    目录    下一篇:爱神维纳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