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草是旺财的风水植物吗 虽微小不可忽视

laokai ·

  草本植物在自然界一直算是被忽略的对象,即使它们生长速度快,成片一堆的但由于它们多矮小,又没有什么特点,因此变得廉价变得不被珍惜常常被践踏。然而在风水学中,却又几类兰草植被被利用,所以我们不能轻易忽视身边的小事,下列被用于家居风水中的草本植物就是很好的证明。

5YWw6I2J5piv5pe66LSi55qE6aOO5rC05qSN54mp5ZCXIOiZveW+ruWwj+S4jeWPr+W/veinhg==

  吊兰

  吊兰算是植物界中最好养育的一种植被了,上一盆的吊兰成熟后,稍稍移栽一段经脉,它就能在这一盆新的土壤中存活。它也是最为传统的居室垂挂植物之一。它叶片细长柔软,从叶腋中抽生出小植株,由盆沿向下垂,舒展散垂,似花朵,四季常绿。吊兰是植物中的“甲醛去除之王”。并能有效的为旺室解煞,拥有“家有吊兰,污鬼胆寒”之说,同时吊兰四季常绿,拥有一定的气场,能给人带来生命的勃勃生机。不过吊兰好养生长速度也快,稍不留神就坠落下来一堆的新芽,不经常打理就是乱糟糟的一片令人心烦。

  茉莉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茉莉花在中国盛名已久,浓郁的花香,也极为引人喜爱。茉莉又名茉莉花,为木樨科素馨属常绿灌木或藤本植物的统称,原产于印度、巴基斯坦,中国早已引种,并广泛地种植。茉莉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环境,其叶色翠绿,花色洁白,香气浓郁,是最常见的芳香性盆栽花木。茉莉花有着良好的保健和美容功效,可以用来饮食。它象征着爱情和友谊。茉莉花的清香,可以使人感到心情舒畅,理气解郁,放置在家中或办公室中可以提高做事或者工作效率。如果再配上一杯茉莉花茶,整个家居环境都被其精致的气势萦绕,心旷神怡财路通顺。

   铜钱草

  铜钱草其实只是水生植物中最不起眼的一种,偶尔会被人用来饲养乌龟,但也正因为这两者有关,铜钱草的价值有所上升。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人们追求良好的寓意和谐音,铜钱草,叶子圆圆的,像一个个迷你型的荷叶。又像古代的铜钱,寓意好运连连,团团圆圆。而且名字沾上了“铜”“钱”二字,寓意又变得格外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