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改变家里的风水 摆放旺财旺运的吉祥物

laokai ·

想要改变家中的风水,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具体说来,有几个大的方向,分别是整体格局,颜色风水,方位与朝向,物品的摆放等等,那么今天这篇文章,就从中选取几点比较有代表性的方法,简单的向大家介绍一下,哪些布局是有利于旺风水的吧。

5oCO5LmI5pS55Y+Y5a626YeM55qE6aOO5rC0IOaRhuaUvuaXuui0ouaXuui/kOeahOWQieelpeeJqQ==

  客厅光线

  客厅的光线是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弥补的,挂画应该以正大光明的内容为宜,应该避免孤兀之物,如果客厅挂的是山水画的话,应该要让水势朝屋内流,而避免朝屋外流,水向内流意味着进财,向外流意味着失财,因此在选择山水画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对家居吉利的字画,包括象征富贵荣华的牡丹花画,象征年年有余的莲花等吉祥图案,象征健康长寿的松柏长青图等等。至于“字”则以寓意吉祥、善颂善祷的书法为宜,这些方法都可以供我们选择使用。

  摆放吉祥物

  风水摆件尤其是吉祥物为大多数风水研究者喜爱,是应用风水学原理通过在家居、工作、生产中使用吉祥物品达到健康平安避邪等方面需求的吉祥物形式,中国吉祥物品发展在祈吉纳福的物质表现层面上比较显著的代表是风水吉祥物。风水吉祥物分类:平安吉祥物、招财吉祥物、琉璃摆件吉祥物,避邪吉祥物、镇宅吉祥物、化煞吉祥物、婚恋吉祥物、添丁吉祥物、升迁吉祥物、求学吉祥物、福寿吉祥物等这十种大类,挑选合适的话能够起到非常好的风水效果。

  门窗常开常闭

  有不少人没有开窗通风的习惯,其实,房间即便没有人居住也要对门窗进行常开常关,正所谓是“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只有门常开常关,才能保证气势流动,空气更新,另外还要注意的是,大门的门缝不要过大,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财富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