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风水聚财窍门 财位放招财摆件

laokai ·

  风水虽然存在着很多禁忌,但并没有大家认为的那么复杂。风水并不是很远的事情,它切切实实的就在我们的身边,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想要提升自己的财运,也并不是无计可施的,就可以从风水下手。今天教大家几个非常简单的居家风水聚财的小窍门,大家可以试一试。

5bGF5a626aOO5rC06IGa6LSi56qN6ZeoIOi0ouS9jeaUvuaLm+i0ouaRhuS7tg==

  在家中养植绿植

  想要聚财最简单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在家里养殖绿植,这个方法也常用于很多人家中。易理中最重要与最有效的旺运方法便是通过五行之气。由于“木”的五行代表了生长,所以“木气”关系着财运,八方中木气最旺的东南角被称作“财门”。在家中尤其是在住宅的东南角养植花木绿植,是非常有效的催财方法。但需要注意的是,家里养殖的花草也好,绿植也好都应该好好打理。若是放任不管的话,好运也绝对不会到来。

  在家中摆放鱼缸

  不少人对于养鱼的认知比较片面,认为只是个人兴趣爱好而已。其实养鱼能够为居住者带来不少的好寓,风水上认为“山管人丁水管财”,水象征着源源不断的财富,所以催财最好用“水”。而鱼又象征着生活富足有余,所以在家中置水养鱼,是既简便美观又有效的催财方法。养殖鱼最忌讳的就是随意摆放,不可将鱼缸摆放至不吉利的方位上,这样是没有效果的。

  注意家宅大门

  家里的大门是我们每天进进出出的地方,也是空气对流的主要场所,它关系到了整个家宅的气运,是阳宅风水的第一要害。我国传统的建筑,都十分重视大门。大门的设计一定要干净,也不可在玄关处摆放非常多的杂物。整个空间应该处于非常明亮的情形,这对增强财运也有非常不错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