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养什么绿植聚财 白掌可利身体健康

laokai ·

  办公室的空间相对于自己的家居环境还是要小一些的,因为与你同工作的人多,不得已几个人被安排在同一个房间里,所以要想放一些和自己心意的物品反而会显得拥挤。因此不如放一盆绿植,还能使自己的事业风水改善,何乐而不为呢?下面的绿植品种任你挑选,都不错哦。

5Yqe5YWs5a6k5YW75LuA5LmI57u/5qSN6IGa6LSiIOeZveaOjOWPr+WIqei6q+S9k+WBpeW6t+S9humcgOmYsuWwj+S6ug==

  富贵竹

  现在有些人的家中,都会放几支富贵竹,只是填补一下空白,并不完全理解它的风水寓意。富贵竹是多年生的常绿小乔木,寓意大吉大利。它一般用作瓶插,也有桌面小盆栽造型。富贵竹也很好养,它喜欢高温高湿的环境,喜阴且耐寒。种植既可以选择水培也可以选择土培,水培时只要注意经常换水,气候干燥时经常往叶片喷水就可以了。不过一到冬天就容易枯死,丢弃的时候不要觉得不舍得,你的坏运和霉运也都一起被扔掉了。

  天堂鸟

  可能听起名字并不太了解这个植被,不过这是一株很会享受环境的绿植。天堂鸟原产非洲,学名鹤望兰,是属于长日照的植物。在办公室种植时需要注意土壤要选择肥沃疏松的土壤,怕严寒,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如果你办公室里阳光充足就特别适合养它。只要能把这一绿植养活养好,也就证明了你的办公室风水是很好的,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发展能够让你发挥极致。

  白掌

  白掌养在办公室中有一种独特的味道,可以让你的同事对你眼前一亮,领导能够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你。白掌是多年生草本,它的花型特别漂亮,又大又显眼,一般春夏开花。白掌寓意事业有成,一帆风顺。白掌开花时十分美丽,不开花时也是很好的室内观叶植物,它对室内的氨气、丙酮、甲醛和苯都有一定的吸附作用,能清洁空气,又能做切花。在养护上它喜欢高温高湿,耐阴怕强光。但要注意小人伤害,由于它的纯净但无防人之心的意识还是有极大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