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聚财的植物 葵花向阳朝气蓬勃

laokai ·

  人有时很容易被外界的事物所干扰,无心继续专心于一件事,就连一粒小小的灰尘也能是人迷了眼乱了分寸失了方向。工作中如果出现这样的错误,耽误的就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时间,有时关系的整个公司的利益,失财是一方面连工作也可能会丢。因此有些人会在自己的办公室摆下面这些植物,来帮助自己聚精会神,汇聚财富。

5Yqe5YWs5a6k6IGa6LSi55qE5qSN54mpIOiRteiKseWQkemYs+acneawlOiTrOWLgw==

  仙客来

  取这一名字的寓意就是为了迎接贵客的,因为我们工作中总会与上司等领导级别的人物打交道,就不能让他们有失身份,又要彰显我们对这一项目的重视,摆上这样一盆绿植就刚刚好。而且仙客来作为生活中常见的花卉植物,非常适合养殖在办公室,最好是将它摆放在大门口,增加公司的喜气,财气也会自然而然就来了。一盆旺盛的仙客来,可以提升自身品位,使主人拓宽人际关系,结交贵人,拥有好运气。不过放在门口会有些灰尘等影响风水,注意定期大理就可。

  蓬莱松

  蓬莱本是中华小说中的一个仙境之地,能在这里生长的松树必定有着不一般的寓意。所以蓬莱松作为一种富贵吉祥的植物,就预示着发财致富和财源滚滚。如果将蓬莱松摆放在办公室正东方向,能给员工带来健康。如果将蓬莱松摆放在办公室东南方向,能给公司带来财富以及成功。如果将蓬莱松摆放在办公室的南方,预示着公司的声誉和学识。如果将蓬莱松摆放在北方则是预示着公司事业稳步前行。当然如果每个方向角落都摆上一盆是不太现实也很杂乱,最好找到办公室的财位,往上一放一劳永逸,财运滚滚。

  散尾葵

  葵花朝阳寓意着朝气蓬勃,精力充沛,因此放在办公室能给你精神上的警醒和自觉。那么散尾葵风水上是招财的植物,对事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它有四面腾达的寓意,又因为它可以旺财运,所以又有祥瑞吉利的寓意。散尾葵每天可以蒸发一升水,又被称为是最好的天然“增湿器”。做到阴阳平衡之后就要注意水气平衡,散尾葵要多开窗通风多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