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摆什么招财聚财 貔貅大有用处但不可多摆

laokai ·

  即使是再小的物品都有它的价值,但不是把它们细心呵护任由他自生自灭,正所谓不利用无价值,为了不让这些摆件物品藏污纳垢苍白无力,就要摆放出来晒晒太阳吹吹风。但还是应该要注意你想旺事业的这些摆设布局,如何才能最佳,不要最后人财两空哦。

5Yqe5YWs5a6k5pGG5LuA5LmI5oub6LSi6IGa6LSiIOiylOiyheWkp+acieeUqOWkhOS9huS4jeWPr+WkmuaRhg==

  办公桌摆放布局

  可不要小瞧办公室的摆放布局哦,就连你的文件的高低都是有讲究的。为了你的事业发展顺利,首先就要知道办公桌两头物品摆放不能高过于头,必须有高低进行配制。从风水学上来说的话,男性左手青龙位宜高宜动,右手白虎位宜低静。女性的话,应该加强右方白虎位,重要的物品可放置于右方。不过你得明确了解自己是怎样的性格,如果你的性格是很强硬的女性,无论是对待工作还是人情都一丝不苟,可以适当把重要文件放在左边,虽有风险但获得成功晋升的机会也更大,看你如何选择。

  办公桌摆放物品

  风水摆件

  类似于大象,金蟾,貔貅等风水摆件都是以自然界的动物原型为化身。不过在办公桌上摆放这些摆件,确实是有利于财运,是不错的选择。其次树化玉也是非常适合摆放在办公室中的,因为树化玉是由远古的树木形成的,而且“材”通“财”,因其具有镇宅佑财的灵气,不仅可以保平安,而且还可以升官发财。 这些摆件有些造型好看也不宜一股脑全摆在桌面。

  聚宝盆

  聚宝盆听其名就知道它可以帮助我们把宝物聚集起来,供你使用。而且聚宝盆作为传统的风水招财摆件,如碗如兜,招财聚气生旺风水。聚宝盆内可放硬币、铜钱、元宝、护身符等吉祥物品。放在办公室中,可以聚财运。 如果你找准了办公室的财位把它直接放上面无需操心其他,只要坚持努力工作不断地财运广进,升职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