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哪个角聚财 电脑必放文昌位

laokai ·

  随着社会生活的不断发展,人好像没有财富就难以生活下去,随处可见的都是为了钱财不得不折腰的普通人,他们也会在没有人的角落里思考尊严,但日子都难以生存的条件下,除了获得财富其他的想法都不被允许出现。希望下面的方法能够对你有用。

5Yqe5YWs5a6k5ZOq5Liq6KeS6IGa6LSiIOeUteiEkeW/heaUvuaWh+aYjOS9jQ==

  电脑所放方位

  现代生活每个人都离不开电脑,几乎人手一台用于工作。就此大部分的职员,每人都有一台自己的电脑,而这台电脑是用来工作以及公司用来赚钱的工具,所以从风水的角度出发,电脑摆放在何方都会出现一定的影响力,因此电脑最适宜摆放的位置便是以出生年份来算的文昌位 ,是可以摆放电脑催财的,将电脑摆放在本命文昌位内,自然能够使得工作效率更加的提高、更容易获得升迁。在这个方位工作你也会感觉灵光涌现,文思泉涌,工作热情高涨,领导也会更重视你。

  不对锐角

  但办公室有一个角落是需要万分之一的,千万不要与它对上,那就是墙角,对上墙角特别是角度小的锐角,薪水就少。而这一点一般的人,都很容易忽略掉,不对锐角,其实就是要避免眼睛所及之处有加酵母或者是墙的锐角,因为锐角看见久了,财神不会降临。还会使你的眼界闭塞在一处,心情烦郁工作自然就会出现差错,不能顺利升职加薪。

  用饰品升职旺财运

  利用饰品多是为了能给自己一些心情暗示,让自己可以坚持对工作饱满的热情。因此可以在这个地方挂上红色饰品,比如挂上九个小红灯笼,也可以挂上九个红色的彩灯作为装点等等。这样就会让坐在该位置的你,更能够聚集人气,在有升迁的机会时会得到大多数人的投票选举支持你通过。红色也预示着你的事业红红火火,一簇而生,除此以外还能在财位角放上一盆绿植,转戾气为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