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招财的风水宜忌 门窗多财外泄

laokai ·

  我们知道好一点的公司地址都是选择地皮房租十分昂贵的城市中心的写字楼中,因此,在这样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如果你只是一个职员你的办公室只是一个小小的空间甚至还会和其他人挤在一起。而这样一个小小的空间,只要找对方法,一样帮你聚财聚气,具体做法继续往下看吧。

办公室招财的风水宜忌 门窗多财外泄

  办公桌上摆放貔貅

  办公室的风水其实并不难打理,事业运只要你能愿意努力,稍加用些小心思就能做到很好。比如中国古代风水学者认为貔貅是转祸为祥的吉瑞之兽,貔貅除了具有辟邪的作用之外将其摆放在办公桌上也具有招财以及聚财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貔貅有着雌雄之分,雌性是代表守财,聚财,雄性则是招财。在办公室放一个这个神兽可以给自己震场,也能为自己守财,两不耽误。

  办公室门、窗不宜多

  从风水学的研究来看,要想办公室聚财,门窗就不能过多。首先从办公室讲究藏风聚财的说法来看,这样的格局才是好的。门和窗设置太多就会藏不住气,导致办公室外泄,公司钱财损耗过大。这种局面长期下去会是公司亏损会这倒闭。在办公室装修时不要未来方便将办公室的门和窗设置过多,合理的设置和满足需求即可。但也不能完全闭塞,可以少设计几扇窗把窗沿向下设计。

  办公室阴暗财运不佳

  任何一个环境氛围昏暗不明的状态,都是会让人失去斗志和追求的欲望的。因此如果办公室过于阴暗不利于公司的发展,需要选择有阳光照射的办公环境。阳光是升起、正气,财气的象征,在有阳光的办公环境里,企业的财运才会好,财源才不会外泄。如果在阴暗的办公室里工作,财运不好是必然的。将过于黑暗的办公室增加通光的窗或者门,能够让阳光照进来;办公地点不宜选择地下室;如果资金充足的话可以考虑公司搬迁。阳光的照射还能很好的提醒大家大概工作时间,能够使工作更紧凑,效率提高公司效益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