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适合养什么植物 水仙常开财运常来

laokai ·

  好不容易买套房子,肯定要把它布置的温馨舒适,不可能除了常规的家具就什么也不买,如果家里的空间是空空荡荡的反而让你内心空虚无措。不如养几盆盆栽放在橱柜上,或是在空白的墙面挂几幅挂画,既美观又能改善风水。以下几种绿植都是很好的选择哦。

5a626YeM6YCC5ZCI5YW75LuA5LmI5qSN54mpIOawtOS7meW4uOW8gOi0oui/kOW4uOadpQ==

  水仙花

  水仙花听其名字就知道是一种水生植物,汇水又聚财。因此水仙花在风水学上有着催财的作用。水仙花看上去清秀高雅,花朵也非常的美丽,摆放在家中还可以吸收家里面释放出的各种噪音,对于废气来说,更是一大克星。放在家中能够极大的改善家中的环境,给人一种宁静温馨的感觉。同时水仙花的颜色也十分的淡雅,能让人心情放松的处理大大小小的问题。

  君子兰

  君子兰有着君子的气节,自然能给我们的家居生活带来帮助。君子兰的风水寓意是家庭和睦、喜事连连。风水上认为,家庭的气氛会影响君子兰的生长和开花,如果家庭和睦友善,君子兰会长的各位旺盛,花开的也格外鲜艳。如果家庭不和君子兰就不爱开花,如果家中有喜事发生,君子兰还会提前开花报喜噢!因此不要小看一株植物的生长蕴含着极大的风水启示。

  菊花

  我们都知道菊花,其实依然有一部分人并不认为它能促旺风水。但是菊花自古以来就是一种颇具风水的花卉,菊花代表的是延年益寿,还能增加主人的福分。菊花盛开于万物凋零的秋季,代表着顽强的生命能力,有助于稳定家中的气场以及磁场。想要长寿,可以在家中摆放长寿菊,有着非常好的寓意呢。只要稍稍注意它的一些忌讳,减少损伤,带来的好运也是肉眼可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