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鱼缸养什么鱼镇宅旺财

laokai ·

  我们常常说家里的鱼缸的鱼对于家里的财运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想要很好的财运的话就要选金色和白色的鱼这样就能顺利在财运上赚的越来越多的钱,甚至我们在养金色的鱼尤其是金龙鱼,金龙鱼是很有态度而且能2021年遇到贵人。

5a625Lit6bG857y45YW75LuA5LmI6bG86ZWH5a6F5pe66LSi

  吉位摆放鱼缸

  在风水里家里的鱼缸一般都是摆放在南方、西北方、西方、东北方这四个风水方位因为在这四个方位是可以帮助家人旺财开运的,所以首先是南方之先天乾卦属阳、然后再是西北方为先天艮卦属阳、然后是西方为先天坎卦属阳、最后是东北方为先天震卦属阳;这样来判断鱼缸摆放这里的方位。

  家里布局来摆放鱼缸

  我们常常家里的鱼缸是可以按图索骥来摆放鱼缸。在古时候是有开运的作用,但是有的家庭这样摆放就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因为每一个家居都有每一家居的布局特点,所以鱼缸还需要根据自身家居所特有的布局来摆放。大致地讲,鱼缸的摆放在遵循家居风水学水位一般吉位原则的基础上,还需要做到五处不宜,即不宜摆放在财位,不宜摆放在白虎位,不宜摆放在过道,不宜摆放在卧室,不宜摆放在紧贴电视、神位、或炉灶等五行属火的物体处,不然会影响到家里的财运。

  鱼缸不宜摆放在神像之下

  如果家里有神像一定不要放在鱼缸上面,尤其是有财神、福禄寿三星的神案下,摆放水缸,会影响到家里的财运。

  鱼缸不宜正对炉灶

  家里的厨房的炉灶也不要正对着鱼缸,因为在五行里鱼缸是属于水炉灶属火,会形成水火相冲。而厨房是家庭的财库,财库受损自然破财。会影响到家里的财运。

  鱼缸不宜摆放过高

  在风水里家里的鱼缸是属于水,而且鱼缸离地面不能超过四尺的,不然会形成“水往低处流”,不但财随水流去,也会有“水淹”之势,不吉利。会影响到家里的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