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风水 改变自己的财运

laokai ·

  ? ?相信每一个人对于自己的财运都是非常向往的,而且不管在哪里,钱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用钱能办成的事儿都不叫事儿,所以财运也自然就让人追捧了。那么能不能通过风水来改变自己的财运呢?快来看看吧。

如何通过风水 改变自己的财运

? ? ? ? 保持自己和环境整洁有序

? ?  一个人如果看起来衣冠不整,住处也不经常打扫、整理以至于满地垃圾、灰尘和污垢,只会吓跑财神,当然不可能有好的财运。即使有些朋友因为条件限制,所住的居所很狭小,东西较多,也应该在可能的范围内收拾、整理,做到井井有条,只有人住的舒心,财运自然就变好啦。

? ? ? ? 心存善念、笑口常开、多说好话

? ? ? ?“和气生财”这个词大家一定都听过吧!财神爷最爱眷顾家庭和睦、人际关系好的人,相反,经常愁眉苦脸、口吐恶言的人,纵然偶然发财,也会很快败掉。这是因为,心怀善意、经常给人予笑脸的人,一般身上正能量十足,比较容易会招到财。

? ? ? ? 钱财进出不要太频繁

? ? ? ? 家里财务放置的地方,不宜随便乱动。流动资金和长期资产,应分别放置。如果混放一处,频繁开启,就会搅乱财气。当然,凡事过犹不及,把长期资产藏得太深、常年不动也不好,虽然不会破财,但财气太滞也难聚财。所以,不要以为封住了财门就没事,少则一月,多则半年,将自己的财务稍作整理,财务才能够源源不断的来。

? ? ? ? 摆设吉祥物

? ? ? ? 第一点,千万不要在家里放尖形的利器,所以刀枪棍棒之类就不要摆在客厅。第二点,要求凡是出土的东西,出土的东西我们搞不清楚从哪里来的,还有一些石头从山上来的都不要摆在客厅,山上阴气非常重,摆在客厅里面不好,至于摆放什么好,很多种东西都有旺运助财的办法,比如可以放富贵竹,圆形的鱼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