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鱼缸怎么摆放旺财风水 家里旺财的植物

laokai ·

  在我们的身边,鱼缸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摆件,因为在许多人的家中都会摆放一些鱼缸,这样一方面有观赏的作用,另一方面也能够让家中更有活力,那么鱼缸除了这一些影响之外,会不会对我们的财运产生更多的一些影响的,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ODE=

  家里鱼缸旺财摆放
  大家在选择一个鱼缸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家里的格局情况来选择,一般来说,鱼缸的大小不要超过客厅面积的四分之一,否则会导致客厅的湿气过重。还有,鱼缸的高度也是有讲究的,一般来说最高不能超过头顶,最低不能低过膝盖。过高的话称为「淋头水」,过低的话叫「割脚水」,在风水中都是破财风水。这一点一定要注意。很多人以为鱼缸是旺财用的,自然要摆在家中的财位上,但其实并非如此。家中的财位一般是用来供奉财神的,如果将鱼缸放在财神下方的话,就中了「正神下水」的风水大忌。而且,虽说「水即为财」,但是鱼缸中的水是不断流动的,这会导致鱼缸周围的气场是不稳定的,而财位作为家里最聚气的地方,鱼缸如果摆在财位上,就会影响家中的财气。
  家中旺财风水
  1、首先,阳光一定要充足。
  阳关照射进来就会有福气进来,这里指的吉祥瑞气是维系在人的健康上的。在风水学上,阳光代表人丁,人口健康才有能力去“招财”。因而家居中不宜使用太厚布料的窗帘,因为这样会阻挡阳光,阻挡吉祥瑞气的照耀;当然也不能太薄,否则就形成光煞了。
  2、其次,空气要流通顺畅。
  在风水学上,气流代表财运的运转,室内空气要流通畅顺才能财运亨通。一般来说,在开窗后,从外面吹进屋的风不宜太大,要以和缓的柔风为最佳;总而言之,室内的气流,以冬暖夏凉为最好。
  3、卧室面积要大小适当
  房子的深度影响的是气的聚散。房子的形状和深浅,直接影响到房子内气量的厚薄,以及气散气聚的问题。一个深长的房子,容易聚气不容易散气,所以房子的气流就会比较稳定。

6aOO5rC0MTc=

  家中旺财的植物
  金钱树大家听到名字就会知道含义了吧,它的寓意又是能招财进宝,享受荣华富贵,一般人家里都会养一盆这个,金钱树的别名又称金币树、金松等等,一般能与钱挂上钩的想必不会有人不在意,而且金钱树也比较好养,它适合在不同的光照下生长,耐阴性也是极强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养一株在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