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小鱼缸怎么摆放旺财 客厅旺财摆件

laokai ·

  在我们客厅之中有着各种各样的物品摆放着,那么什么样的摆件才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好的一种影响的,尤其是财运方面的变化。那么人们在选择客厅摆件的时候,也需要去注意一下客厅之中的风水布局是什么样的一种情况和表现。

20 (3)

  客厅小鱼缸旺财摆放
  客厅小鱼缸如何摆放是有说法的,在客厅的东南方位和西南方位都是比较好的方位,西南方是大运的方位,摆放在此位置有助于房间主人有更好的运气。还有一个方位是东南方位,东方是贵人方位、财富方位、很多人喜欢把招财时运比较好的物品摆放在此,小鱼缸可以摆放在东南方位,寓意房屋主人在生活和财运上如鱼得水。还有一个方法很多人也会摆放,那就是北方位,北方位是事业方位,如果把意向象征事业物品放在此寓意事业年年向上,而摆放小鱼缸也是可以在北方位,有助于主人的事业更加好。
  客厅小鱼缸摆放的忌讳
  一、小鱼缸不宜过大
  太大的小鱼缸会储存太多的水,水太多便会缺堤泛滥之险。从风水的角度来说,水固然重要,则太多太深则不宜,而小鱼缸高于成人站起时的眼睛位置便是过高,因此客厅中的小鱼缸不宜过大过高,特别是对面积细小的客厅更为不宜。
  二、小鱼缸不宜放在吉方
  任何住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总有些外煞之类的存在,用小鱼缸来化解外煞是其中的一个巧妙办法。风水学中有“拨水入零堂”的说法。
  所谓“零堂”是指失运的衰位,其意是指把水引入失运的方位,可以转祸为祥,逢凶化吉。因此小鱼缸宜摆在凶方,所以最好不要摆放在吉位。

风水25

  客厅可以旺财的摆件
  金蟾是有着吸财、吐财、聚财的作用,是家庭和经商最好的旺财吉祥物。
  摆放禁忌:金蟾分嘴含钱和不含钱,嘴里含有钱的金蟾摆放时头要向内,不宜向外,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财气;嘴里不含钱的金蟾,摆放头要朝门外、屋外、公司企业门外,可以把外面的财气吸进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