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吉祥物”要怎么用才能旺运

佚名 ·

  风水“吉祥物”要怎么用才能旺运

  随着易学的逐渐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和了解这门古老而又神奇的学问,随之而来的“吉祥物”也越来越多,大多数的人们都认为吉祥物是可以改变命运的,于是有不少的人们会选择购买吉祥物。而这些吉祥物动辄几千上万,少也几百,价格可以说是非常的昂贵。在去年有位曾在易学界相当风光的“风水大师”,最后被人举报说是行骗,原因就是高价出卖吉祥物来骗取钱财。

5ZCJ56Wl54mp5pe66L+QLOaXuui/kA==

    之所以很多人会被一些“大师”引诱到购买,其根本原因还是由于自己对这方面知识的不够了解。易学中其实是没有这么多千奇百怪的吉祥物,有超过百分之九十的都是现在的一些商人为了赚取钱财而请了一些所谓的大师开发的转运用品。比如现在特别流行的,紫水晶,说的是招桃花,七星阵,文昌星等等,其品种和数量数不胜数。今天李双林老师要揭露的可能会被一些卖吉祥物的同行攻击,但是为了大家不再上当受骗,还是要把这个问题讲述出来。前段时间,李老师的一位客户告诉我,说有一位老师专业合八字并且是免费合八字,重来不收钱,于是我很肯定的说,这人预测不收费那么肯定后面会卖东西,她说道是这样的,由于预测出来的信息不好就让她购买桃花贵人说是可以改善婚姻,这个价格是两千元,其价格远远超过了我们这些专业搞预测的咨询费用,真是手段之高明,性质之卑鄙。又有一位客户找了一位老师傅预测运气,说自己的大灾需要做法事七七四十九天化解,费用是六千八百元等等还有很多这样的事情,李老师每每听见都会非常的气愤,这些不就是明目张胆的欺骗嘛。所以在这里告诫大家,但凡事推荐什么吉祥物的你就要小心一下。

  吉祥物是什么呢?就是一些吉祥寓意的摆件和饰品,比如一些寓意好的手链,项链,各种传说中的物品等,若是买回家当个摆件参观安慰心态是可以的,若是想要依托这些东西改变命运可能你就想多了。很多东西都是一种心态,吉祥物改变的也是人的心态,让自己有一个寄托心理,从而压力不会那么大,还会对失望的人生产生一线的希望。

  如何正确的使用吉祥物从而达到开运的效果?这个问题比较严肃,李老师在这里仅仅是发表个人言论,若有不同意见可以互相探讨;李老师认为,最有效的还是五行调理,所有吉祥物都不管是什么,但是一定要清楚他的五行属什么的。若是八字用神为金的可以摆放或者佩戴一些属金的吉祥物,若是八字用神为木的可以佩戴一些属木的吉祥物等,这里要说的是你也可以不佩戴吉祥物,也可以佩戴五行属金或者木的其他饰品,重要是五行而不是吉祥物本身的含义。当然若是喜欢吉祥物也是可以购买的,但是关于什么开光就完全没有必然在意了,现在这个社会什么都在开光,在去年一位高僧连结婚证都能开光,真是道法高深无所不开啊。开光是一种能量加持,自身能量不强是加持不了的,更多的还是借开光之名去欺骗,若是执着开光,那么你就必定会上当无疑。

  李双林寄语:吉祥物越来越多,有的客户一年购买吉祥物的钱都不少,这里李老师想表达的也不是完全的否定吉祥物的作用,想说的只是吉祥物没有商家所讲的那么神奇,并且商家是不管五行的,都是乱说乱卖,若是五行忌金买了属金的吉祥物反主不顺。但是传统的一些风水用品还是有效果的,比如八卦镜,凹凸镜,泰山石,狮子,貔貅等等,这些由于传承的时间非常久远,其本身就已经有了一种人们赋予的能量,就如阿弥陀佛一样,念得人多了就自然而然的具备“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