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用品中水晶的妙用

·

水晶通常被作为一种饰品,很多爱美女子喜欢佩戴水晶饰品。其实,水晶饰品除了可作为装饰品外,在中也能够发辉很大的作用。

风水重在气场的协调统一,分为金、木、水、火、土五类,按照八卦的方位则是乾、坤、巽、坎、震、离、艮、兑八个方位,细分下去的话,则是天干地支,这就需要用罗盘来确定了。

我们平时常说的房子缺角,比如缺西北角,西北是乾卦,为天,为圆等等,就可以用水晶来补足这个位置,通常会选择圆形的黄色或是白色的水晶球。当然这个是简单的办法。

水晶在风水中有妙用有什么根据呢?其主要的原理就是水晶有储存记忆的功能,作为风水师,可以通过开光的方式注入其不同的能量,通过这种能量来调节风水的缺陷。并且水晶具有扩大能量的作用。

大家一定注意,刚买来的水晶一定要消磁的。其实笔者以前从不用这个词语的,一般就是说——清理,其意思是相同的,都是清理掉不良信息。毕竟一块水晶从开采、到最后拿到商场里去出售经历了许多环节,储存记忆了很多人的信息,因此一定要清理干净。

水晶还有许多妙用,比如调理身体、激发人的潜能等等。笔者在前面做过一点水晶业务,我的一些学员也购买了,在学习群里就告诉大家如何和自己的水晶沟通,比如有一位新学员想知道自己明天要谈两个业务结果如何?就进入状态和水晶沟通,看到了两条路,一条很明亮,一条很暗,第二天去谈业务就只谈成了一个,另一个业务由于领导不在,没能谈成。还有一位学员今天早上打电话给我,进入状态后,看到了自己在民国时期的前世,后来又问自己的未来如何?出现了一副道家的画面。

用水晶来激发我们的灵性,确实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大家可以试试。

温馨提示:很多人在购买水晶时,被一些不法商人骗了,买了假货。假的水晶自然起不到风水作用。根据经验,区别天然水晶还是合成水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我们可以通过手感,触摸下水晶,天然水晶往往是油腻发涩、感觉软软的、有弹性,而合成的水晶则是很僵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