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屋宅风水有多大关系

·

与人生 风水,古称“堪舆”,说的是我们的居住环境,阴阳地理。经过多年的实践,证明风水不单单是地理的,它还应该是天时的、地利的、人和的。风水中的四兽(青、白、朱雀、宣武)与人的关系十分密切;风水中的八卦位理也是如此、甚至关系更为紧密,请朋友们先看下图:

从这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人的身体与八卦位理之关系。那么,这张表格如何使用呢?

首先,看看自己的屋宅或者办公室是否缺角或者凸出一块,如果缺角或者凸出一块,那么,恐怕会导致你的身体某方面出问题。

其次,对照上表,就会明了你的身体哪个部分出问题。举例:如果东北角缺或者凸出,那么你的手或者腿脚或不利落、甚至莫名其妙得病。

再次,即使房子不缺角或者凸出一部分,但是,如果在某角堆放不吉利的东西、或者是杂乱的东西、肮脏的东西,比如:卫生间、垃圾桶、废品、钉子等,往往也会造成相应身体部位的毛病产生。

最后,我要说的是宅命配不好,毛病会不少。我们不仅仅要看我们所居住的屋宅和办公的屋宅环境要符合风水原理,不能缺角凸出;同时我们更应了解我们的命卦与居住或办公的屋宅要匹配:就是说你是坎命,那么最好住在坎宅。如果你住在了离宅,那么麻烦恐怕就大了,因为坎属于水,离属于火,水火相冲,会导致肝火虚升、脾气暴躁等毛病。

温馨小贴士:至于你是什么命,你住的是什么宅,如果很想知道的朋友们,可以请一些专业的来给你看看。不过,现在的江湖骗子还是很多的,大家还是多多留意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