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浴室的风水禁忌

·

对女孩子来说,浴室是的重要地方,关系到自己的小秘密和桃花运。可是你知道吗?若是浴室不好,则会导致霉运缠身,恋情和学业方面都是不利的。那么作为女孩子的你来说,浴室风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浴室有什么讲究呢?

卫浴要隔开

现代家居中,我们常常看到许多家庭都是厕所和浴室是连在一起的。大家要分清楚2个概念,一个是排泄功能,一个是清洗功能。虽然都是清除自身的晦气,但是这是不同的,厕所秽气重,恶臭。而浴室则是湿气重而已。那么如何布置呢?若是空间有限的话,可以独立设置个换衣间的小空间便于洗澡,要与桶隔开。若是空间狭窄的话,马桶也可以改成蹲式的。不管是什么类型的马桶,每天都要保持清洁。若是空间比较大的话,可以设置个浴缸,并且布置拉门,把厕所跟浴室隔开。

简洁不杂乱

杂乱是浴室风水的大忌,一般来说浴室要讲究简洁,设计简单,通风要好。地板要选择防水性强,便于清洗的材质。一般以硬质的木头、大理石等材质为最佳。若是换成其他难洗的材质,浴室一眼看过去杂乱。从风水学来讲,这会影响你的异性缘,自己难以找到如意郎君。即使找到,也容易感情破裂。若是地板清洗,浴室干净的话,反之说明自己会有很好的桃花运。同时,从现实角度来看,若是浴室清洁干净的话,若是有男性朋友看到你的浴室杂乱,可能会影响他对你的好感度。若是浴室清洁干净的话,他可能会认为你是一个好女孩。

摆放盆栽

在风水学中,水代表财富。由于浴室湿气比较重,五行水比较旺盛,因此建议摆放绿叶植物,利用五行相生原理,吸收多余的水气,可以让植物长的更好,也能维持浴室更加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