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运好的房子风水格局分析

·

  财运是人们都各位看重的所在,因为财运时刻关系着我们的生活,时刻关乎着我们的生活品质,所以人人都渴望拥有一个好的财运,如此就能够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其实想要提升个人的财运很简单,我们可以通过自家的房子,通过巧妙的布局打造一个有助于财运的!那么财运好的房子风水格局分析是怎么样的呢?

  一、请财神

  财神爷掌管着天下之财,是关乎着我们财运与财富的所在,所以你若是想要提升个人的财运,想要提升房子的财运,不妨在房子里摆放一尊财神爷!财神爷能够提升家中的财运,有助于形成一个财运好的风水格局,如此对于我们的财运也会有大大的庇护!只不过请财神的就讲究非常多哦!且对于财神的摆放位置与要求也有很多,只有我们弄清楚这些相关的事项,才能够真正形成一个财运好的房子风水格局!

  属相财神有文财神与武财神之分,而两种财神都具备招财功效,只不过文财神主要助旺正财运,而武财神则对于有较大的帮助,所以我们必须要依据自己的职业属性来请财神爷,另外财神爷的摆放位置也有一定的讲究!例如文财神适合摆放在财位,武财神适合摆放在对着门口的位置!

  二、摆放鱼缸

  另外鱼缸也具有招财的功效,所以想要大招房子财运好的格局,又怎么可以少得了鱼缸呢?鱼缸的招财功效是非常强大的,且鱼缸具有很强的化煞功能,既能化解房子中的不良风水气场,有能够助旺房子的风水气场。而鱼缸的摆放也需要注意一点哦!由于鱼缸是水气重的所在,故而鱼缸不宜摆放在卧室,且因为“才遇水则泄”,故而鱼缸也不宜摆放在财位上,不宜摆放在财神下!再则中有“拨水入零堂”之说,因此鱼缸最最最适合摆放在家中的凶煞位上!如此一来鱼缸的摆放就可以帮助房子形成一个财运好的格局!

  三、入门玄关

  除了可以通过摆放一些,摆放一些招财物件来助旺房子中的财运,达到一个旺财的格局以外,其实通过房子的风水布局也可以创造一个财运好的格局!我们可以在入户门处布置一个小小的玄关,玄关若是能够起到一个聚气的效果,也就可以形成一个财运好的格局!从而帮助家人提升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