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使丈夫受欺压的厨房风水

·

一个家庭中,最值得关心的是家人的健康。在家人中,特别是先生的健康状态与工作情形有密切的关系,所以,菜肴中必须充满活力。通常,厨房在西北方位的女主人会说:“我的丈夫一点脾气也没有。”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男主人在公司中的工作都做得相当好。为何会这样子呢?主要的原因就在西北方位的厨房。西北的能量是,一家之主(男性)的。如果长期沐浴在这种能量中,便会有一种“自己是一家的栋梁”的感觉。

西北的“气”是促进休息的热量,因此,容易使新鲜的烹调材料受到损害。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浪费,不要囤积太多的材料。最重要的是,保持厨房的清洁,并且放置一些观叶植物。同时,女主人要选用颜色鲜明的围裙,这样就可以控制西北的“气”。

一般来说,先生或太太会发牢骚,多半是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家的主体。倘若不能做到,便觉得不满意,这就是所谓的欺压丈夫型。其实,如果夫妻能够彼此让步,不但可以增进夫妻的感情,也可以使家庭维持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