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职场小人的小妙计

·

当我们处在职场这个大社会中,有时真的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默默做事的人,也会背后中枪,真的是暗箭难防,小人更难防。对待职场中这样的小人,我们除了斗智外,还可以用调理的方法辅助化解

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三碧星是飞星中的是非星,在正东面,五行属木,主是非、官灾及小人。以下这些方法可以化解三碧之气:

一、金属剪刀断是非:

对于是非和小人缠身的白领,建议可以在正东面放置金属剪刀,利用五行金克木的原理和剪刀梳理、砍断之意来化解职场是非和小人。

二、座位背后增靠山:

职场小人千奇百怪、千变万化。对付小人的方式也林林种种,但是有一点绝对好用,那就是得到老板的信任,找个靠山。风水上找靠山的方式很多,最简单的方法可以在座位背后放置石头或者山型的装饰,实在没有空间也可以在椅背上常年挂放一件土黄或者褐色的衣服寓以土石之意。

三、正东方向挂画照:

三碧是非星在正东面,所以我们要在正东的位置上放“火”性的风水物来化解。这是利用五行木生火的原理,把三碧的木气耗泄掉。因为考虑到很多白领的办公室都不方便放置明显的风水调理用品,所以建议大家挂一些鲜艳的装饰画或照片,要以红色为主,以防是非埋身。

当然,如果你连小人都不知道长什么样,那就参看下面这段攻略恶补一下吧。

附:职场十类小人

1、可怜小人:扮得楚楚可怜的人,很容易让人家投同情票。他们在我们的前面扮可怜的样子,是希望我们可以同情他,然后答应对方的要求,尤其是无理的要求。

2、双输小人:这小人,每当他觉得自己吃亏,他就立刻把别人也拖下水,要亏,大家一起亏!要死,大家一起死!要输,大家一起输!!

3、阿坏小人:每一个消息到他那里就变成坏消息,他们很喜欢泼冷水,让你不但不被激励或认可,他们还让你泄气。

4、担心小人:这小人拥有负面的思想,他们经常怀着担心的心态来处理事务,他们的担心心态常会让大家更加的担心及开始对事务的完成失去信心。

5、两头小人:搬弄是非,在你前面讲一套,在后面又跟别人说另一套

6、三谣小人:喜欢听信谣言,制造谣言和传播谣言的人。这些人完全不理会什么是事情的真相,只要有传播的价值,他们便会毫不保留的成为大喇叭,没有可以讲到好像有的一般。

7、没责小人:没有责任和不负责任的人。这类型的小人,该做的事往往都没做,还常常推卸责任。

8、分裂小人:他们有一个特别的能力,那就是他们可以言行不一,讲一套做又另一套,喜欢夸大来讲,讲的时候就是天下无敌,做时便是有心无力。

9、小贪小人:这小人最爱贪小便宜,他们会因为贪婪小便宜而出卖团队及一起工作的伙伴。

10、善变小人:这小人喜欢改变的不是自己,而是改变所设定的游戏规则。他们往往不能看到对方业绩越做越大,钱越赚越多,他们就会开始打改变游戏规则的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