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风水能让生意变好

·

什么风水能让生意变好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开店买东西,自己当老板,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当中,店铺的租金也越来越高,让各位开店的朋友苦不堪言。要知道,单单只靠员工的卖力工作是往往不够的。我们还应该为店铺摆布一个好的风水局,才能有更好的财运。下面就来告诉你什么风水让生意变好。

一、选址

店铺的生意好坏,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店铺的选址问题。按照风水学的说法,店铺要开在有生气、延年、天医等吉祥方位。

二、店铺大门

店铺大门,为招财纳福之口。适当在大门旁摆上一些风水植物,能起到很好的招财作用。注意:我们在选择风水植物的时候,要根据店主的五行命相来选择。例如:“阳命火相人”五行喜土、金、水,那么选择五行属土的仙人掌、属金的金钱树、属水的开运竹可以带来好运。

风水植物的五行属性:

“金”的植物有:发财树、水仙、黄橘、万两金等;

“木”的植物有:竹柏、绿宝石、兰草、富贵竹等;

“水”的植物有:鱼尾葵、君子兰、龙骨、针葵等;

“火”的植物有:红铁、木棉、红桑、桃花等;

“土”的植物有:黄菊、萱草、米兰、金心吊兰等。

三、收银台

收银台是店铺风水中比较重要的部分。收银台是聚财之地,不宜背后无墙。靠墙起到防止财气外泄的效果,利于店铺的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