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办公室风水稳定的布置和摆设都有哪些

·

  想要保持办公室的稳定,那么首先就要能够了解都有哪些糟糕的格局以及摆设会影响到办公室内的风水。在中就介绍了和办公室风水有关的一些布置和摆设,像是不能够在朱雀位上摆放垃圾,杂物,或者是避免使用隔离式办公桌等等。

  1,办公桌正前方要保持整洁

  从风水角度来看办公桌的正前方便是朱雀位,虽然这一方为不像青龙位那样对于个人风水影响巨大,但也不能够存在各种垃圾或者是杂物,否则就会影响到个人的财运。事实上办公桌无论哪个方位都不必须保持整洁。

  2,不要使用隔离式办公桌

  这种办公桌有着较高的挡板,虽然能够形成独立的小空间方便办公,但是也会导致个人周围无法汇聚气运,气场无法流通。一旦长期在这种环境内进行工作的话就有可能导致个人的气运以及职位和收入无法提升。

  3,避免摆放过于高大的植物

  虽说办公室内放置风水植物能够起到不错的财运、事业运汇聚效果,但是如果植物的体积外形过大的话,也会形成阻碍。毕竟私人办公室内的面积空间不是很大,加之有着书柜、办公桌等摆设,一旦植物盆栽过大的话就有可能带来不好的影响。

  4,不可靠窗摆放办公桌

  无论是背后靠窗还是两侧靠窗都不合适。办公桌应该要能够远离窗户,尤其是在有落地窗的办公室内更是要和窗户保持一定的距离,如此一来才能够保证个人在办公的时候有着稳定的气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