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中见到一条小毒蛇和一个朋友,梦中朋友看起来像死了一样,躺倒在地上,均匀地呼吸着,将要坐直时,小毒蛇突然咬了他,然后小毒蛇和朋友消失在灌木丛中。这个梦预示着你朋友的命运不好,将让你十分悲伤,而且你自己也将面临损失。

  少女梦见小毒蛇,预示着一个骗子将使你陷入麻烦中。如果梦中小毒蛇跑了,预示受到打击后,你还能维护自己的品格。

  梦见小毒蛇跑了,预示着你在受到打击后,还能继续维护自己的品格。

  梦见被红色小毒蛇咬了一口,预示着你难以得到想要的重视,但是却往往因此获得更多自由的空间,一些被别人忽略的领域,更容易让你在短时间内获得成功;恋情方面,可能会有异性乘虚而入,你似乎不太懂得拒绝哦,往往会把关系弄得复杂起来。

  梦见一条小毒蛇,预示即将到来的灾难不可避免地降临到你的身上。

  梦见一条能将自身分解成若干条的小毒蛇来攻击你,预示原来各行其是的对手也将联合起来,成心要将你整垮并取代你。

  心理学解梦

  梦境解说:梦到蛇暗示着可能会有一个“滑溜”的人或情况出现。这是指某种场合,在此场合中不能信任某个人。或者有一个人,你认识他但不能控制他。蛇又跟钱串有关。

  心理分析:因为蛇与性有关,所以它暗示这方面未解决的问题或对性行为的恐惧。

  精神象征:在精神层面上,梦里的蛇象征着道德破坏和欺骗。古代神话中那条咬自己尾巴的蛇,象征着完美、无尽的活力和权力。当你愿意致力于精神上的自足时,梦里会出现这一象征。


上一篇:蛇头    目录    下一篇:变色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