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最凶的命格,容易遭受血光之灾

laokai ·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到来,在你以为你的人生开始,日子开始好转的时候,说不定另一个晴天霹雳就砸在了自己的头上,只能说这都是命啊,命好的人怎么样都能逢凶化吉,命不好的人总是难顺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世上三大最凶的命格都是怎样的?

  世间万物都有阴阳好坏之分,而八字命理也是一样,在八字命理中,忌神就是凶神,所以忌神太多的人就非常容易倒霉,如果八字中凶属性的忌神太多,就会霉运缠身,感觉自己做什么事都比较倒霉,自己的命运也是一波三折,无论怎么想要逃脱就难。

  什么是“岁运并临”呢?岁运并临就是指大运刚好和流年干支相同,在八卦命理中,岁运并临象征着凶运,当一个灾厄知性,刚好在大运流年时相遇,就会出现你死我亡的状况,所以如果是这种命格的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慎重,以免遭受横祸,而且平时不要轻易得罪别人,免得生活中多了些敌对的人。

  如果八字命格中正好对应用神孤立,那这个人也是容易遭受横祸,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需要多谨慎,而且这种命格总是处在变数当中,如果在流年不好的时候容易被是非缠身,甚至有血光之灾,所以有这种命格的人要么得整日谨慎度日,要么英年早逝,想要化解,可以随身携带平安锁。

  三大最凶的命格,忌神太多者,岁运并临者以及用神孤立者,有这三种命格的人平时一定要谨慎小心,以免惹祸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