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解析夫妻不和影响财运,子非鱼师傅告诉你

laokai ·

  我们常说:“夫妻齐心,可以断金。”这句话就可以看出夫妻两个人只有同心同德才能有巨大的正能量,其实命理也是这个道理。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八字算命之中,其中生辰八字的计算非常的重要,对于一些男性来说,往往正财所代表的是正妻,这样一来,两个人之间修成正果的机会也会大一些。

  如果是偏财的话,一般所代表的是情人或者是偏房,这样的成婚几率相对来说是比较小的,不过要是再婚的话,这样的成功几率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在分析财运的时候,这些都是有着直接的关系的。

  一般在日元天干的旁边的地支,所代表的是财位也是配偶宫,如果要是这个位置受冲了的话,那么也就表示财运是会受到影响。

  一般在遇见这样的情况时,往往财运的发展是会朝着不好的一面去发展的,如何去避免这样的方式,其实最为简单的情况就是要夫妻之间和谐相处,不争吵,不愤怒,而且丈夫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要多多的去关心妻子,给妻子多多的体贴和关心,这样自己的配偶宫便能够更加稳定。

  但是,如果丈夫经常打骂自己的妻子,双方还经常冷战、出现外遇的话,那么就等于是压抑了自己的财位,这样一来对于自己的财运也是一种影响,不过这些和自己的住宅环境还有命理以及行业都是有关系的,对症下药也是关键。

  其实简单的来说,在一个家庭里面,经常充斥战争还有冷战等气愤的话,家庭之中其实是缺少生气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家里面还会有财气吗,肯定是不会有的。而且要知道的是,家和万事兴,要是想要家庭兴运的话,那么就要去善待自己的妻子,而且男人的财星就是自己的妻子,如果要是对自己的老婆不好的话,那么对于财运也是不好的,或者说,财运好也是短暂的,所以这样一来就会对于自己的财运有很大的影响了。当然了,如果双方八字存在严重的相克问题,这就要具体分析了。